申鑫发布主场战中优海报 千帆过尽不忘初心(图)

2016年03月18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海报申鑫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金山体育中心迎战内蒙古呼和浩特中优。此战,新浪体育视频将直播本场比赛。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今天中午特别推出了赛前海报。对于申鑫而言,不论是中超赛场还是征战中甲,不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在通向赛场的道路上,在申鑫每个人的心里,海报上“千帆过尽,不忘初心”8个大字,就是他们一直的信念。

  中甲首战,申鑫出师不利,此战申鑫俱乐部海报选择的主题是“千帆过尽,不忘初心”,也是希望借此勉励如今的申鑫全队奋勇向前、精诚团结,经历过往的风风雨雨和暂时的阵痛之后,依然坚定最初的梦想,即使荆棘满地,都绝不退缩、越战越勇。此张海报上“千帆过尽,不忘初心”8个大字写在一条通往金山体官场的大道上,也表达了申鑫扎根金山之心。

  尽管本赛季申鑫开启征战中甲联赛,但是,申鑫依然秉持每轮推出赛前海报的做法。赛前海报,对于每一场比赛来说,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职业态度。对于申鑫而言,从2014赛季开始,日常工作中增加每场推出赛前海报的工作内容,这是一种尝试,也是一次运营模式上的成长和飞越。

  不论过往申鑫每一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是稚嫩还是深刻,这每一张海报都是申鑫过去不曾触及的领域。更加令人意外的是申鑫足球俱乐部每轮准时推出的海报,来自于一个距离上海有些遥远的,但是对申鑫几年如一日充满感情的“小朋友、大学生”制作团队。

  2014赛季开始,申鑫最初是希望在向社会各界征集海报的过程中,能更多的给一些学习设计专业的大学生们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和机会,帮助他们累积一些实际工作中的经验。之后,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以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6位同学,从那一年开始,成为了申鑫的海报制作团队,这6名大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帮助申鑫完成了之前几个赛季里,所有中超比赛海报,以及足协杯比赛和赛季后感谢球迷海报的设计制作。

  在当年的团队中,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2级学生于正,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1级学生王超,举雅琨,2012级学生朱启豪,蔡雨均,刘竹欣6人组成了这个团队。现在有的同学已经毕业,但是,在校的海报团队的同学们还在继续着他们创作申鑫海报的初心。

  做一张海报并不困难,但要从2014赛季开始,坚持到现在,这个漫长过程中,帮助申鑫完成每一张海报的设计和制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申鑫俱乐部一直深深感谢这些小朋友们的默默支持。显然,“千帆过尽,不改初心”这8个字,对于这个海报团队来说,也同样有着深刻的激励意义。显然,无关申鑫征战中超中甲,热爱申鑫的海报团队、球迷们依然会和球队共同走下去。(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中甲上海申鑫呼和浩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