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对反击球员还生疏 外援需时间适应

2016年03月14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失利申鑫失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大连超越。上半场第30分钟,大连队左路传中,张建头球为超越首开纪录。下半场第65分钟申鑫旧将查尔顿右路截球后杀入禁区后横传,权恒第一脚射门中横梁弹出,接着第二脚再射得分。第79分丹尼尔为申鑫扳回一分。第81分钟又是查尔顿助攻,张建小角度射门梅开二度。最终大连超越的中甲首战,以3比1战胜上海申鑫。

  对于本场比赛,申鑫主帅金相镐在赛后给出了点评:“首先就是2016年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没有给主场的球迷带来一场胜利,非常抱歉,但是,队员们跑到最后,尽力了,所以说,看到了希望。”

  比赛结束之后,在赛后发布会上,五星体育给出了中甲首秀的金相镐第一个问题:“就我们来看,对方的战术更加简单实用,您怎么评价?”对于这个问题,申鑫主帅金指导表示:“我们在赛前的一些反击的战术准备了解很多,对方的7号和10号,他们速度也非常快,有拿球的能力,我们也针对他们的一些反击的战术演练了很多,我们的球员还会有一点生疏,对于这种反击,所以今天输了球。”

  之后有媒体请金指导请评价比罗比罗以及今年引进的两名外援的表现,金指导说:“他们两个适应中国的节奏的话,还需要一些时间,比罗比罗今天在他的位置所表现出来的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对于中国联赛,还是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的。”

  毕竟是中甲联赛的首轮比赛,所有球队首场亮相都在一个相互试探和适应的过程中,输赢都不能判断整个赛季中甲联赛的走势,联赛首战的输赢,对于每支球队来说,都不意味着最终的结局,申鑫方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势必全力以赴,冲击好成绩。(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中甲丹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