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悍将头部遭袭洋枪失良机 一方暂0-0毅腾

2016年03月12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方暂时战平毅腾一方暂时战平毅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首轮全面展开,大连一方在主场迎战浙江毅腾。上半场双方都没有破门,暂时0-0互交白卷。

  上赛季后半段一度看到重返中超希望的大连一方最终未能冲超成功,新赛季,一方已经将目标锁定在重新冲超上。本赛季在引援方面,一方虽然没有引进太多大牌球员,但是在阵容的补强方面做得不错,只要保持稳定,势必会成为冲超军团中的一份子。浙江毅腾并不让人陌生,上赛季主场还在哈尔滨的他们也曾经是冲超军团的一员,但是随着上赛季主场与一方战平,彻底的丧失了冲超的可能。本赛季球队南下,李根、罗德瑞格等2013赛季冲超时的旧将来到球队,实力相比上赛季没有太多的削弱,只要保持稳定,依然有希望冲超并成为小成本运作的典范。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拼抢就十分激烈,第4分钟,一方队右路起球,毅腾门将柏小磊左膝与后卫李旭东头部相撞,李旭东痛苦倒地接受治疗。第8分钟,一方左路获得角球机会,布德斯库开出角球前点就被毅腾顶出来。1分钟后,毅腾左路进攻,罗德瑞格起球找里卡多,被一方解围出来。第13分钟,穆谢奎右路突破博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来没有威胁。第20分钟,毅腾右路下底回传,门前一方球员解围出来。1分钟后,李震东中场拼抢犯规,一方左路进攻,亚当休斯的直接打门被挡出来。

  第25分钟,毅腾获得开场后最好的机会,前场三打二,最后李鑫的射门稍稍偏出。第28分钟,罗德瑞格和里卡多再次配合,还是被毅腾解围出来。第30分钟, 朱挺利用速度摆脱后横传门前,班古拉和穆谢奎都没有顶到皮球。第33分钟,朱挺拿球直塞,班古拉射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孙铂前场拿球被放倒,一方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前点,布德斯库门前抢点攻门高出。第42分钟,孙铂大脚转移给布德斯库,裁判哨响越位了。经过3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大连一方首发:1-张翀、2-王万鹏、3-曹轩、4-李帅、6-朱晓刚、7-李震动、8-朱挺 、9-穆谢奎、10-布德斯库、11-班古拉、29孙铂

  浙江毅腾首发:1-柏小磊、7-李家赫、8-亚当修斯、9-李鑫、16-王大龙、17-刘小龙、19-里卡多、25-李旭东、27-李健、31-李根、33-罗德瑞格

  (二饼)

文章关键词:罗德瑞格班古拉李旭东孙铂朱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