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压哨签张远用满名额 新赛季中甲赛场挂起橙色风暴

2016年02月27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远张远

  新浪体育讯  压哨完成张远的租借,北京人和在这个冬期转会用满了自己的5个内援名额。纵观人和今年转会窗口的操作,厚实的人员班底和低调务实的态度或许会让人和在新赛季的中甲更加具有竞争力。

  今天晚上,人和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张远从广州富力租借加盟球队。在拥有了冯仁亮,王刚和杨一虎等边路好手,再加上张远的加盟,新赛季的人和,边路进攻将会成为一大看点。而从张远来说,能在这个多事之冬回到家乡北京,也是一种最好的选择。

  今年冬季转会,人和用满了自己的五个内援名额——完成了孙继海,韩鹏,汪强的转会,同时租借了实力派球员弋腾和张远。同时,去年从恒大租借到球队的冯仁亮也在租借期内完成了正式的转会。外援方面,米西莫维奇和萨利霍维奇的留队让人和的中场配置在中甲范围内显得异常豪华,而花费900万英镑签下耶拉维奇更加证明了人和冲超的决心。边路的4匹快马能不能为耶拉维奇提供充足的弹药,米西和萨利能不能让球队得到良好的运转,新赛季的人和令人期待。

  从人和的引援位置上看,三条线都得到了针对性地补强。后防线上,孙继海,汪强和弋腾的加盟,让人和上赛季中超联赛中为人所诟病的防守问题得到解决。而引进耶拉维奇和韩鹏也可以很好地解决人和锋无力的问题。两名强力中锋的加盟,让人和可以找回自己最为熟悉的打法。压哨引进张远,也可以看出,人和希望继续提升自己的边路进攻,为耶拉维奇和韩鹏输送更多的炮弹。

  今年的中甲赛场上,人和被看作是冲超的最大热门。厚实的人员班底,是人和冲超的最大优势。在这个疯狂的冬天,人和顶住了亿元报价的诱惑,完整地保留了自己的主力阵容。上赛季的主力队员张成林,饶伟辉,冯仁亮,陈杰等球员都悉数留队。北京人和低调地完成了球队地构建,补强了自身地实力,或许新赛季的中甲赛场上,人和将会掀起一股“橙色风暴”。

文章关键词:张远中甲耶拉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