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造互联网基因球队 特鲁西埃成首个众筹对象

2016年02月22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鲁西埃特鲁西埃

  新浪体育讯  2月22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对于远在摩洛哥的法籍名帅特鲁西埃而言,这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五年前的这一天,白巫师来到中国并成为深足主帅,在离开深足450天之后,特帅于今日收到了一份来自深圳天天足球俱乐部的邀约,这家注入了互联网基因、颠覆传统运营模式的俱乐部将以众筹的方式邀请特鲁西埃再度出山,而特帅十分认同天天俱乐部的足球梦想及创新模式,并认为这是一条可行之路。

  俱乐部:第一个众筹对象是特鲁西埃

  足球众筹的概念在球迷心目中已经并不陌生。2014年5月,低成本运作的西乙球队埃瓦尔竞技俱乐部将升级至西甲联赛,为了募集到一笔保证金晋升西甲资格,埃瓦尔最终选择网络“众筹”的方式筹集资金。

  据了解,深圳市前海筹人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卢政先生,成为深圳天天足球俱乐部的发起人之一,并为球队设计完全颠覆式创新的商业模式,包括众筹、线上的足球移动社交平台以及线下的足球创客平台三大核心板块,而天天足球俱乐部第一个众筹对象就是世界名帅特鲁西埃。

  白巫师:创新模式是一条可行之路

  2011年2月22日,“白巫师”特鲁西埃牵手深圳红钻,并在深圳执教三年,合同期满后,特帅于2013年11月挥别深圳。一直以来,特帅有一个心结,那就是未能带领深足重返中超赛场,他期待有一天能完成这个心愿。

  对于此次深圳天天足球俱乐部发出的众筹要约,特鲁西埃表示,他对这样的创新方案很感兴趣,尽管他还需要时间去理解与消化这种全新的运营模式。特帅认同天天俱乐部致力于职业足球、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社会足球的深耕,对于俱乐部的创新模式,他认为这是一条可行之路。

  据了解,特帅一旦回归深圳,他将担任天天足球的董事局主席及总教练,终身荣誉董事会主席及终身荣誉总教练,以绝对的自主决策权掌管除商业运营外的所有与专业相关的事务。而特帅也将与球队一样,一切从零开始,俱乐部方面将为球队提供资金方面的保障与支持。

  人人当股东?这次来真的!

  天天俱乐部发起人之一卢政先生表示:“邀请特鲁西埃加盟天天足球俱乐部,我们非常有诚意;对于特帅的加盟也非常有信心,因为我们与特帅的理念是一致的,我们与特帅的梦想也是一致的;深圳作为发达城市之一,有2000万球迷基础,应该有一支中超的球队,天天足球愿意肩负起这一历史使命。”

  卢总认为,在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的一年多时间内,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给传统企业、传统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机会;而“互联网+足球”绝对会产生非常精彩的化学反应,天天足球俱乐部是一支纯互联网基因的球队,一切都将遵循互联网法则——公开公平公正,众筹的全过程将主动用互联网脱光精神引入媒体监督、律师事务所审核、正规金融机构监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以及民主集中制原则决策,确保公平公开公正;这种完全创新型的商业模式及商业理念,得到了很多企业的关注和支持,愿意参与这种全新的赞助模式,其中包括国内一家知名啤酒企业。

  除了公开邀约特鲁西埃,同时天天足球也面对各行各业精英人士发起邀约,包括足球精英、企业管理精英、技术精英、互联网精英、金融机构精英等,欢迎他们加入天天足球俱乐部的足球创客平台,共同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在邀约过程中获得了各界精英人士的积极响应。而本次天天足球俱乐部将公开邀约所有深圳球迷,面向公众甄选168位俱乐部股东,只要你热爱足球,就能参与!具体参与方式详见“老卢-深圳天天足球俱乐部”微博。(文莉)

文章关键词:足球中超特鲁西埃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