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超越官宣前力帆边卫加盟 连籍小将回家乡效力

2016年02月22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连超越官方宣布洪有鹏加盟大连超越官方宣布洪有鹏加盟

  新浪体育讯  2月22日中午,中甲大连超越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与大连籍年轻球员洪有鹏签约,他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签下的第一位U21内援。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6年2月22日官方宣布与洪有鹏正式签约,这是俱乐部2016赛季完成签约5+3中U21第一位内援。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欢迎洪有鹏回家,洪有鹏是一名年轻球员,无论在预备队还是在一队,希望他能刻苦训练尽快成长,为振兴家乡足球事业承担更多责任。”

  洪有鹏,1995年6月21日出生,身高178CM,体重72KG,边后卫,擅长助攻。简历如下:

  2007年入选大连实德梯队;

  2014-2015年效力重庆力帆俱乐部。

  (新体)

文章关键词:大连超越中甲内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