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优官方宣布李晨光加盟 将身披2号战袍征战中甲

2016年02月19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光加盟中优李晨光加盟中优

  新浪体育讯  2月19日下午,中甲内蒙古中优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签下前青岛中能队球员李晨光,新赛季他将身披2号战袍代表中优征战中甲赛场。

  内蒙古中优队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李晨光正式加盟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新赛季将身披2号战袍代表球队征战中甲赛场。李晨光头球能力出众,善于抢断,防守补位意识强。目前球队的新援已经全部 到位,冬季窗口引援工作就此结束。期待球队在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中表现出色,力争上游,取得优异的成绩!”

  现年26岁的李晨光身高182CM,司职后卫,曾在辽宁、陕西、湖北华凯尔、青岛中能等队效力。国字号方面,曾入选中国国家少年队、青年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内蒙古中甲内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