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中优签下华夏冲超功臣 塞前国脚继续战中甲

2016年02月14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蒙古中优情人节大礼:米利亚斯加盟内蒙古中优情人节大礼:米利亚斯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中甲内蒙古中优队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塞尔维亚前国脚米利亚斯加盟球队。

  作为昔日的塞尔维亚前国脚,米利亚斯去年初加盟中甲河北华夏幸福,并为球队最终成功冲超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随着华夏幸福在新赛季加大投入,米利亚斯也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走人也成为不可避免的无奈选择。

  新赛季,米利亚斯将继续征战中甲,不过代表球队便换成了内蒙古中优。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甲内蒙古中优米利亚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