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5连败结束巴西拉练 年初三韩国集训孙可同行

2016年02月03日12:37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权健巴西拉练遭遇五连败权健巴西拉练遭遇五连败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当地时间2日下午,天津权健队完成了在巴西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在大雨中球队0-1不敌葡萄牙人竞技,也略显尴尬的以五连败的战绩结束了巴西之行。接下来,全队将在大年初三重新集结飞往韩国进行下一阶段的联赛备战。

  此役主帅卢森博格依旧排出了4231的双后腰阵型,前锋:法比亚诺;前卫:格乌瓦尼奥、贾德森、李星灿;后腰:王杰、黄龙;后卫:张诚、刘盛、基蓝马、张炜;门将则是老将时萌。

  整个上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也都创造了一些机会,第23分钟,贾德森的传中造成禁区内的混乱,皮球滚向空门可惜击中立柱,权健队也错失了全场比赛最好的破门机会。下半场比赛,天空突降大雨,比赛的节奏也被打乱,葡萄牙人竞技队在第54分钟抓住机会攻破球门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结束巴西拉练,球队的热身五连败战绩也遭到外界的一些质疑,但纵观整个巴西行程,球队在身体素质、技战术水平上都上升了一个台阶,卢森博格团队所带来的专业、科学的足球理念已经渗透到球队当中,年后的韩国之行,孙可、赵旭日以及三位U21小将都将与球队会和,届时权健也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再度出发。(本文图片由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提供)

文章关键词:中甲天津权健孙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