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波兰国家队助教挂帅中乙新军 前东欧国门同加盟

2016年01月26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利克·祖布马利克·祖布

  新浪体育讯  中超和中甲联赛的大牌引援风风火火,中乙联赛的球队也不甘示弱。去年刚刚凭借全国业余联赛第四名冲上乙级的沈阳城市足球队,在近日对队伍进行了更新和升级,不仅聘请了前波兰国家足球队助理教练马利克·祖布担任球队的新任主帅,还将前立陶宛国家队门将拉莫斯请来担任球队的守门员教练。队员方面,球队在送走了一批老队员之后,又迎来了一批新面孔。

  去年6月,沈阳城市足球队正式组建,球队以在2015年初解散的原中甲球队沈阳中泽的部分球员为主力班底,辽足十连冠功勋后卫李峥担任主帅,前辽小虎成员王刚、前沈阳队队长陈波二人辅佐,组成教练班底,队员方面,前沈阳中泽队的代钦华、田依浓、刘乐,辽足队员张晓宇、崔凯和曲晓辉等人相继加盟,还有曾经试训过英国谢菲联队的沈阳籍球员姜骁宇。球队征战2015年的全国业余足球联赛,并且以沈阳赛区第一名和东北大区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全国业余总决赛,在去年12月份在海南进行的总决赛中,沈阳城市足球队获得了第四名,从而以这个名次获得了今年征战乙级联赛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沈阳城市足球队是由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发起成立的,而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的投资人,正式前辽足球员庄毅。

  目前,沈阳城市足球队正在广东惠州进行冬训,球队为了能够在今年的乙级联赛中站稳脚跟,球队在冬训期间补充了实力,除了聘请前波兰国家队助理教练祖布,前立陶宛国门拉莫斯也加盟球队担任守门员教练,球队原主教练李峥、助理教练陈波将进入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辅佐祖布。队员方面,去年帮助球队升入乙级联赛的曲晓辉、代钦华、刘乐、田依浓等中超、中甲球员相继未与球队续约,而前沈阳中泽队守门员李钢、前贵州智诚队中场杨健以及前山东滕鼎队中后卫陈国禄等多名球员加盟球队。

  冬训期间在1月20日,正在广东集训的沈阳城市足球队在广州与中超球队广州富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广州富力凭借卢琳的进球在主场1比0取胜沈阳城市,富力首发的阵容中不乏卢琳、姜至鹏、陈志钊和汪嵩等实力球员。(颉颃)

文章关键词:中乙沈阳城市波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