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穆谢奎梅开二度曲晓辉传射 大连一方6-1智诚

2016年01月21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30,大连一方迎来海埂冬训的第3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贵州智诚。穆谢奎梅开二度,班古拉、崔明安、赵学斌帮助球队建功,试训球员曲晓辉一传一射。最终球队6-1大胜对手,取得此次冬训热身的首胜。

  今天比赛斯塔勒安排了目前球队中的最强阵容,后防线上小将吴禹寅取代有伤在身的王万鹏首发出场,其他位置依然跟最近几天训练中的情况保持不变,崔明安与李震东搭档后腰,两名外援班古拉与穆谢奎组成双前锋。

  上半场开始后大连一方一度有过些许的不适应,但很快球队就调整好状态,第17分钟,汪晋贤禁区内被对方放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班古拉一蹴而就,1-0。10分钟后贵州智诚通过快速反击将比分扳平。第38分钟大连一方再次获得反越位的机会,孙铂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回,穆谢奎补射建功。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大连一方并没有选择换人,而是继续极强进攻,开场仅1分钟穆谢奎就完成梅开二度,他沿左路突破至禁区内,退面对出击门将推射远角得分,3-1。第56分钟,又是穆谢奎通过边路制造机会,带球进入禁区后横传门前,禁区外的崔明安得球后直接远射建功,将比分扩大为4-1。取得三个球的领先后斯塔勒开始相继换人,用目前在队中试训的曲晓辉换下崔明安。上场后曲晓辉表现出色,一脚前场直接任意球破门赢得场下一阵掌声,随后他又亲自主罚角球助攻赵学斌破门,最终球队将比分锁定为6-1。本场比赛对于大连一方而言信心方面得到极大的鼓舞。

  赛后穆谢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这场的表现并不是非常完美,冬训阶段还是需要更多熟悉,跟中国球员的风格以及特点需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希望后面比赛可以取得更多进球。”

  大连一方热身阵容:1-张翀/32-艾迪、5-吴禹寅、3-曹轩(2-王万鹏)、8-朱挺(27-单鹏飞)/7-李震东、26-崔明安(曲晓辉)/18-汪晋贤、29-孙铂(20-杜禹辛)/9-穆谢奎(12-赵学斌)、11-班古拉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大连一方贵州智诚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