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天价转会权健引热议 球迷:我很平静是中超疯了

2016年01月13日08:20    重庆晨报 收藏本文
张鹭孙可加盟权健张鹭孙可加盟权健

  本报讯 (记者 何艳)对于中超来说,这是一个疯狂的冬天。日前,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球队主力门将张鹭转会中甲球队天津权健。据辽宁媒体报道,张鹭转会费高达7000万人民币,改写了之前孙可6600万的中超纪录。

  在中超守门员中,张鹭的名气远比不上曾诚等国门,但他的表现稳健在圈内得到公认。在上赛季重庆力帆主场和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张鹭的表现给重庆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张鹭7000万的身价一公布,令中国足坛震惊。吴曦、任航等人身价高因他们是现役国脚。一个名气不大的张鹭能够卖7000万,足以显得中超门将资源稀缺。究其原因,是因为中国足协规定门将位置上不得使用外援,国内优质门将数量有限,自然价格越来越高。

  张鹭卖出天价的消息公布后,在网上引起球迷热议。有球迷认为不可思议:“以前恒大买人的时候,我很惊讶竟然还有这种土豪!现在权健买人,我很平静,中超已经疯了。”

文章关键词:张鹭中超天津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