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官宣李玮锋任副总+领队 主抓竞赛和青训工作

2015年12月31日1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公告权健公告

  新浪体育讯  12月31日晚,中甲球队天津权健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李玮锋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分管俱乐部竞赛,技术,青训和日常事务等工作。

  早在今年7月20日,李玮锋就正式与天津泰达俱乐部解除了工作合同,作为中国足坛著名国脚,李玮锋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健力宝青年队,2002年入选国足并征战韩日世界杯,之后李玮锋留洋英超埃弗顿队,回国后,李玮锋加盟深圳健力宝,并之后随健力宝获得中超冠军,打入亚冠联赛四强。此后李玮锋辗转上海申花,武汉光谷,于2009年再次选择留洋,加盟韩国水原蓝翼。回国后李玮锋加盟天津泰达队直至效力至退役。

  早先李玮锋将加入权健俱乐部高层的消息就曾被频频曝出,而李玮锋本人也多次被拍到身穿正装衬衣西裤出现在权健团泊训练基地。而此次官宣也宣告了这位前中国足坛名将在下赛季与权健巴西主帅卢森博格一起共同协作,为球队的不断成长发展做出贡献。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权健中甲李玮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