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资本收购宁夏贺兰山 新赛季目标冲甲

2015年12月29日16: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银川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何晨阳)银川市体育旅游局与上海山屿海投资集团于29日正式签约,成立银川山屿海贺兰山足球俱乐部。

  银川山屿海贺兰山足球俱乐部的前身,是成立于2013年的宁夏唯一职业足球俱乐部——宁夏贺兰山足球俱乐部。此前,由于欠薪、冲甲失利等因素影响,一度传出不利于球队发展的消息。近期经过股份重组,俱乐部由上海山屿海投资集团收购,并更名为银川山屿海贺兰山足球俱乐部。

  “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冲甲。”银川山屿海贺兰山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徐俊表示。俱乐部还高薪聘请了日本青年队前主教练内田一夫及其团队。

  上海山屿海投资集团董事长熊雄透露,他们将在新赛季为球队投入2500万元至3000万元资金,确保成功冲甲。

  据了解,上海山屿海投资集团旗下有1家上市公司和15家子公司,主要经营旅居度假、候鸟式养老、健康管理和互联网金融等业务。(完)

文章关键词:宁夏贺兰山冲甲宁夏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