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老将微博发文疑将告别 队友转发为其送祝福

2015年12月26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磊权磊

  新浪体育讯  12月26日下午,中甲青岛中能队球员权磊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段文字,并感谢了三年来支持他的中能队友和球迷,言谈话语间疑似流露出即将离队的消息。

  权磊在微博中写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感谢大家三年的陪伴。有欢笑。有泪水。我无怨无悔。谢谢你们。谢谢这个青岛中能大家庭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的鼓励和包容。谢谢热爱青 岛足球的每一个球迷。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愿你们所有人在未来的日子里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随后权磊在中能的队友刘震理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言:“预祝一切顺利!不管去哪感情永远不会变!一起加油权子 ”也间接证实了权磊将离开青岛中能队的消息。

  现年30岁的权磊,是一名来自大连的左脚型球员,在场上司职前卫,曾是中国1985国奥队的主要成员,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大连实德和青岛中能等中国足球俱乐部,2013年加盟青岛中能,在刚刚结束的2015赛季里代表青岛中能队出场23场打入2球。

  (新体)

文章关键词:青岛中能中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