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军梅州签水原FC最佳射手 已获对方官宣

2015年12月22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帕贾帕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韩国水原FC在自己的官方社交平台上宣布,球队中最佳射手贾帕即将加盟中国第二级别球队梅州队。

  此前韩媒报道称巴西前锋贾帕将带着可怕的攻击力前往中国。贾帕起初默默无闻,在上赛季在夏季转会市场加盟水原FC后,在八场比赛中打进七个进球,显露出了真正的价值。

  本赛季常规赛33场比赛,打进19个进球,梅州本赛季,夺得了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冠军,贾帕表示:“水原FC这个团队让我成长,我永远不会忘记”他说,“我会一直在中国的支持他们。”水原FC也表示:“不会忘记贾帕的献身精神,祝他未来好运。”

  (WALKER)

文章关键词:中甲水原梅州最佳射手新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