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曝帕切科将执教大连一方 总经理已赴欧签约

2015年12月22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切科将加盟一方?帕切科将加盟一方?

  稿件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昨天,“北京国安前主帅、葡萄牙人帕切科有望接掌大连一方队帅印,他将率队征战2016赛季中甲联赛并完成冲超目标”的消息在网上和大连球迷之间传开。更有知情人爆料,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已经飞赴欧洲,将与帕切科和新外援签约。

  帕切科1958年7月22日出生在葡萄牙帕雷德斯。在球员时代,帕切科长期效力于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俱乐部,曾随波尔图夺得1987年欧冠冠军。作为葡萄牙 国家队的中场核心,帕切科帮助葡萄牙队杀入1984年欧洲杯4强。退役之后,帕切科曾在博阿维斯塔等多支葡超球队执教,也曾担任过西甲马洛卡队主帅。

  2010年12月,帕切科成为北京国安队新任主教练。在帕切科的带领下,国安队先后获得了中超亚军和季军。不过,国安在亚冠中的战绩难以令人满意,2012赛季结 束,帕切科正式下课。在国安下课后,帕切科赋闲在家近两年,去年末,执教沙特豪门沙巴布队,后因战绩不佳,于今年3月再度下课,赋闲至今。

  据了解,因未能率队获得2016赛季中超资格,原主帅斯塔勒与大连一方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自动解除后,一方队新赛季将聘请外教执教。根据一方俱乐部的冬训计划,新主帅将在明年1月3日、4日左右来到中国,与球队见面。

文章关键词:一方中甲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