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周日赴海埂冬训 4内援已确认明年整体补强

2015年12月18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方踏上冬训之旅一方踏上冬训之旅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下午,大连一方队将奔赴昆明海埂基地,由此踏上为期两个月的冬训之旅。临行前,俱乐部高层向全队做了冬训动员,明确要求全队全力以赴,高质量抓好冬训,为2016赛季实现冲超目标打好基础。

  前一段时间,围绕着补强中后场实力,俱乐部全力展开引进内援的工作,目前已有4名中后场球员达到签约条件,其中有2名大连籍球员。预计明年1月5日前,这4名球员都将赶赴海埂基地,与全队汇合。另外,外援引进已取得重大进展,下周,至少将有2名外援完成签约,第三名外援也在积极洽谈中。俱乐部高层表示,从客观上讲,整个引援工作完成后,大连一方队的整体实力会明显补强。

  由于内外援的调整幅度较大,新面孔增多,球队融合和团结变得异常重要,同时内部相同位置上的队员竞争也会加剧。对此,俱乐部高层明确要求,新的内外援到队后,全队上下要快速融合,团结一致,同时相同位置上的队员要敢于面对竞争,刻苦训练,用良好的训练态度和不断提高的实力争取主力位置。

  大连一方队此次海埂冬训引起了中超、中甲各队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有3支中超、中甲球队约战。据悉,在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海埂冬训后,全队返连短暂调整,春节后将开赴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并与包括西班牙瓦伦西亚二队在内的当地球队进行4场热身赛。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中甲中超瓦伦西亚大连冬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