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将建新训练基地 新帅唐尧东自述内外援选援标准

2015年12月14日08:1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尧东正式出任深圳主帅唐尧东正式出任深圳主帅

  南都讯 记者刘颖 昨日,深足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董事长和新帅唐尧东签约。

  提到深圳足球队,过去总是和“欠薪”联系在一起,这种情况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昨日的发布会上显示,球队的新任董事长已经把球队的欠薪全部解决掉。

  昨日,深足俱乐部董事长邓俊杰表示,期望看到深圳足球辉煌的未来,“正是有着这样的愿望,请来了唐尧东教练担任球队主教练,希望将深圳足球队指导成能战斗的球队。”

  前国脚唐尧东是本土名帅,他和他的教练班子全部出席了昨日的发布会。唐尧东透露,球队于12月7日集结,目前以身体恢复为主,12月21日将前往昆明,进行40多天的体能储备和技战术训练。回来过完春节之后,前往广州踢四五场热身赛,随后开始备战即将到来的中甲联赛。

  在唐尧东看来,随着中超水平的提高,中甲水平也会提高,明年的中甲将会更加激烈。至于球队引援,唐尧东表示,中甲允许引入3名外援,前锋巴巴卡还有合同在身,外援引入还是打算在中轴线上,有可能引入中后卫和后腰球员。至于内援,则要引入当打的球员,包括以前效力过深圳队的球员。

  除了欠薪,长期困扰深圳足球队的一个难题是没有训练基地。对于困扰深圳足球的这个老大难问题,深圳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昨日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尽管基地还没有建成,但选址已经告一段落了,初步定在光明新区,选址是7万平方米,如果没有更理想或更大的地方,应该就是那里了。

文章关键词:深圳唐尧东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