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曝前巴西国脚锋霸+巴甲边锋将加盟权健

2015年11月26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报道外媒报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雅虎体育》记者豪尔赫-尼古拉报道,现效力于巴甲圣保罗的前巴西国脚中锋法比亚诺已经与天津松江(以下称天津权健)谈妥了90%的合同条款,合同形式为1+2,这得到了经纪人的证实,这位前巴西国脚下赛季征战中甲联赛几成定局,而效力于巴甲弗拉门戈的边锋埃韦顿与天津权健的谈判进入尾声,也可以看作是天津权健的准新外援。天津权健主教练卢森博格有权决定三名巴西外援人选,还有一个外援人选没有敲定。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法比亚诺已经与卢森博格执教的中国球队就90%的合同条款达成了一致,经纪人保证帮助卢森博格“组装”起他的团队。经纪人证实法比亚诺2016年将加盟天津权健,征战中甲联赛,他获得了数百万元的薪水,合同形式为“1+2”,也就是说合同为期一年,并有续约两年的选项。天津权健的意图是三年之内成为中国的足球强队,卢森博格甚至有权决定三名巴西外援的人选。除了法比亚诺,弗拉门戈的边锋埃韦顿的谈判也进入尾声阶段,第三个巴西外援的名字还没有确定。此前与卢森博格有过20多年合作关系的安东尼奥-梅洛不会加盟天津权健,他正在寻找工作。

  近期,法比亚诺与米内罗竞技等球队传出绯闻。目前来看,他的下一站将是天津权健。此前,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志在下赛季冲超的天津权健有望引进两名巴西外援,一名是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45次打入28球的中锋法比亚诺,另一位则是在卢森博格之前执教的弗拉门戈踢球的边锋埃韦顿,后者可能以25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天津权健。目前来看,这两名外援都已经基本搞定。

  法比亚诺现年34岁,身高1.85米,体重81公斤,本赛季巴甲联赛出场21次打入7球。法比亚诺曾效力于波尔图、塞维利亚等欧洲五大联赛俱乐部,随队拿到过欧洲联盟杯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征战过世界杯、联合会杯。美洲杯等赛事,曾长期担任巴西队锋线主力。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法比亚诺的估价是100万欧元。

  埃韦顿现年26岁,身高1.73米,除了边锋以外,埃韦顿还可以胜任前腰等位置,本赛季巴甲联赛出场30次打入4球。虽然埃韦顿没有国字号背景,但曾经在韩国水原蓝翼踢球,对亚洲足球比较了解。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埃韦顿标出的评估身价为300万欧元。

  (李哲)

文章关键词:法比亚诺巴甲梅洛美洲杯南美解放者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