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人和正酝酿巨变 韩鹏汪强或加盟孙继海归来

2015年11月12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贵州人和贵州人和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据《足球报》报道从亚冠球队到中超降级,贵州人和最近两个赛季坠落的速度令人难以想象。已经降级进入中甲联赛的贵州人和下赛季酝酿巨变,人和在确立了冲超的目标之后便立刻开始行动,无论在球员层面还是教练组,甚至俱乐部高层,都面临着一场巨变。

  据《足球》报道,首先传出的消息是,老将孙继海将在下赛季重返人和,帮助球队冲超。孙继海效力于人和多年,上个赛季由人和转投重庆力帆。他的加盟也将弥补人和在中后卫位置上的不足,另外,他的经验也将起到很大的作用。

  据《足球》报道除了孙继海即将返回人和之外,人和在转会市场上又觅得两条大鱼,有消息称,目前效力于鲁能的高中锋韩鹏,以及中后卫汪强,都很有可能转投到人和帐下。

  除了以上三名极其接近人和的人选之外,人和还有其他目标,从人和的引援风格不难看出,效力于中超、具备经验的成熟球员,是他们引援的标准。除了引进新鲜血液补强球队之外,人和高层此前也表示,球队原有球员,一个都不准离开。

  另外原有球员不准离开,但教练人选恐怕要做出调整。有消息称,目前人和主帅宫磊即将离开人和帅位,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本赛季重庆力帆的主帅王宝山。不过据《重庆时报》报道王宝山与力帆的谈判仍在进行中。

  除了引进球员,更换主帅之外,人和俱乐部的管理层也不排除变动的可能,从中超来到中甲,一场巨变正在人和的内部酝酿之中。

  (WALKER)

文章关键词:孙继海汪强韩鹏贵州人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