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大结局:延边河北冲超 北理工江西遗憾降级

2015年11月01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幸福冲超华夏幸福冲超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2015中甲联赛的收官大战即第30轮8场比赛最后的硝烟徐徐熄灭。河北华夏2-0击败深圳宇恒,紧随延边长白山升入中超;大连一方虽然以相同的2-0战胜天津松江,但仍然无缘冲超。北京北控以3-0完胜呼和浩特中优。

  凭借补时阶段的绝杀,湖南湘涛以2-1战胜哈尔滨毅腾,惊险实现保级。虽然北京理工客场2-1战胜江西联盛,与湖南湘涛同积29分,但由于在与对手的胜负关系处于劣势,因此,北理工紧随江西联盛之后,不幸降级。已提前夺得中甲冠军并早早升入中超的延边长白山,客场以0-1不敌青岛中能。而在另外两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新疆队4-2战胜贵州智诚;而武汉卓尔则与青岛海牛互交白卷。

  新疆4-2贵州智诚

  第3分钟,第19分钟,第41分钟,拉斐尔上演帽子戏法,第51分钟,童晓星打入新疆本场比赛的第4球。而贵州智诚则在第23分钟、第88分钟扳回两球。最终,新疆队4-2完胜贵州智诚,报了上半程首回合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

  河北华夏2-0深圳宇恒

  开场不足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就由拉贾卜打入一球,但裁判鸣哨示意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第42分钟,许小龙右路传中禁区内一阵混乱后皮球弹到了禁区线上埋伏的米利亚斯脚下,米利亚斯抬脚远射,深圳宇恒金泳厚挡球时手球犯规,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埃杜站在点球前面对本场表现神勇的牛犇大力抽射,皮球应声破网,1-0,河北华夏先声夺人。第89分钟,汪洋在禁区前沿横穿,右路跟上的张利峰一停一射,皮球直挂死角,2-0,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锁定了胜利。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凭借两名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河北终结了本场比赛,以60分的总积分,锁定联赛第二名,从而一举实现了冲超目标。

  江西联盛1-2北京理工

  上半场第25分钟,北京理工率先打破僵局,以1-0领先。第65分钟,江西联盛门将汤峻犯规被判极刑,马尔奎斯发出勺子点球,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0。随后,阿迪主罚点球打进,帮主队扳回一球,但最终江西联盛仍然1-2不敌北京理工。由于湖南湘涛同样取胜,而北理工和湖南湘涛同积29分,北理工在相互比赛方面居于劣势,所以只能伴随江西联盛一起,不幸降级。

  湖南湘涛2-1哈尔滨毅腾

  上半场第13分钟,卡贝萨斯射门得手1-0半场领先。第89分钟,毅腾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李想破门,绝杀哈尔滨毅腾,湖南湘涛最终以2-1击败哈尔滨毅腾,迭荡起伏之间,湖南湘涛惊险保级成功,同时也报了上半程首回合输球的一箭之仇。  

  武汉卓尔0-0青岛海牛

  上半场武汉卓尔前锋布里斯浪费了两次一对一的机会。下半场双方犯规次数逐渐增多,比赛在断断续续中进行。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0-0战平青岛海牛队。赛季两回合交锋,两队均握手言和。

  北京北控3-0呼和浩特中优

  上半场第21分钟,拉佐维奇主罚点球命中,北控1-0领先。第26分钟,尹路报复性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第40分钟,瓦伦西亚打空门得手,北控2-0扩大优势。第50分钟,温智豪近距离推射破门。最终,北京北控主场3-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实现了对呼和浩特中优的赛季双杀。北京北控最终以56分,位列中甲积分榜第4名。

  大连一方2-0天津松江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4分钟,布鲁诺主罚任意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后,跟进包抄的巴克曼推射空门为大连一方打破场上僵局,1-0领先。伤停补时阶段,布鲁诺的挑射帮助大连一方扩大领先优势。大连一方2-0战胜天津松江,但由于河北华夏主场2-0战胜深圳宇恒,锁定一个冲超名额,而大连一方只能以58分的总积分,屈居第三无缘冲超,下赛季将继续征战中甲联赛。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比赛中,松江外援卢西奥3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染红下场。

  青岛中能1-0延边长白山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14分钟。中能队前场断球后打出犀利反击,可惜朱建荣射门踢偏,瑞斯眼疾腿快,补射得手,青岛中能凭借此粒唯一进球,以1-0战胜延边队。  从比赛中不能看出,由于两支球队都提前完成了赛季任务,两队都显得有些无欲无求。

  (阿每)

文章关键词:中甲哈尔滨毅腾青岛中能布鲁诺拉佐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