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雪清避谈"实名举报" 称总结会选址河北不合适

2015年10月29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连球迷协会发布会现场大连球迷协会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大连市球迷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已经掌握和了解的证据和情况,实名向公安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举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其相关人员,直指某些“足坛怪象”。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以大连市球迷协会副秘书长的身份出席,并且对于近日足协即将召开的中甲总结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发布会上,来自全国的记者纷纷提问有关实名举报的问题,虽然石雪清以市足协副秘书长的身份出席,但媒体依旧关心大连一方队联赛收官工作,以及此次球迷协会实名举报一事中大连一方俱乐部的态度。谈到还剩一轮即将收官的联赛,石雪清表示:“依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球队,联赛还剩最后一轮我们依然全力备战,希望在最后一轮中为现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近日,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发布了有关召开2015中甲联赛工作总结会的通知,各家俱乐部将到河北廊坊参加工作总结会及颁奖典礼。对此,石雪清认为足协这一举措有欠考虑,他说:“今天所有关于实名举报相关的内容都将由律师回答,出于我在一方俱乐部的身份不便发言,但是关于记者谈到年度总结会在河北华夏的基地召开我想说,我现在以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的名义表示,我认为足协这样做不合适!现在联赛还有最有一轮没有结束,理论上将任何结果都可能存在,但现在就提前安排了年度总结会的事宜在一个可能有冲超结果的球队基地召开,并不合适。这是对公平竞赛和体育精神的不尊重,作为一方俱乐部我们为这样一个通知和决定表示遗憾。”

  此外石雪清还谈到,“希望中国足协在做这样的决定时候能够慎之又慎,要考虑到中甲所有俱乐部的感受,不是个别俱乐部的想法。可能中国足协会说,现在有某俱乐部无偿提供赞助,提供免费的会议条件,但我认为这样更加错上加错,表彰会怎么能无偿免费呢?这么样一个重要的会议,更应该严谨决定。”

相关阅读:

大连球迷协会举报河北华夏"假球" 称已掌握证据

华夏官方回应举报:欢迎调查介入 保留追究权利

一方致球迷公开信:冲超从未放弃 捍卫足球城荣誉

惊!达纳拉赫无伤坚持不出场比赛 新疆重罚

达纳拉赫发微博回应新疆:很快就知道谁在撒谎

新疆主帅:达10事件司法介入最好 还大家1个清白!

文章关键词:中甲大连一方河北华夏幸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