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河太均帽子戏法 延边4-0胜湘涛提前夺冠

2015年10月24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延边夺得中甲冠军延边夺得中甲冠军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倒数第二轮今天同时开战,已经冲超成功的延边长白山队迎来主场收官战,最终,他们依靠河太均的帽子戏法以及查尔顿的进球,4-0战胜了为保级而战的湖南湘涛,提前一轮夺得了中甲冠军。

  本场比赛,延边队主场座无虚席,球迷期待着在这里见证一个历史时刻,但是因为赛前中国足协表示不会安排冠军颁奖典礼,还是让部分球迷感到失望。已经冲超的延边队并没有放松,他们依然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要为50年后的第二个冠军而战。

  今天延吉的气温较低,比赛时地表温度仅有10度,这让湖南的球员感到不是很适应,开场之后,延边队在全场的呐喊助威声中率先向对手发难,第3分钟延边队边路起球,湖南后卫漏球中路包抄的球员没能碰到皮球。第25分钟,延边获得角球,斯蒂夫主罚低平球打入禁区,前点河太均射门偏出,第35分钟河太均在中场遭到侵犯倒地,双方球员发生争执,卡贝萨斯和河太均一直在理论。

  第37分钟延边队反击河太均禁区前沿远射打高。第39分钟,湖南后场长传,池文一出击解围不远,卡贝萨斯得球射空门没有打正部位。第43分钟,姜洪权后插上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擦柱而出。

  第51分钟延边终于打破僵局,河太均接队友传球中路突入禁区推射得手,一比零。

  第54分钟查尔顿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查尔顿挑射入网,2-0。

  第64分钟,河太均得球突破至禁区内射门打在后卫手上,边裁果断提醒主裁点球,河太均操刀主罚命中,完成梅开二度,3-0。

  第82分钟,又是河太均中路突破两名后卫包夹,抢在门将前挑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比分锁定4-0。

  夺冠之后,延边队主场开始狂欢,尽情庆祝延边足球重回巅峰,下一轮中甲收官战延边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

  两队首发:

  延边长白山:20崔民、22池文一、4赵铭、9斯蒂夫、10查尔顿、12姜洪权、16吴永春、17朴世豪、18河太均、23裴育文、33孙君

  湖南湘涛:12-董建宏、6-孔涛、2-纪政玉、22-刘玉圣、11-李想、25-柳超、19-孙国梁、31-刘帅、51-钟浩然、33-姚江山、9-卡贝萨斯

文章关键词:延边湖南湘涛帽子戏法延边队提前夺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