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主帅赛后致谢各方 回避巴巴卡缺阵真正原因

2015年10月24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足主帅深足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深圳宇恒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里,与联赛副班长展开了一场一波三折的缠斗,在比赛第92分钟,仍处在落后局势下的深足凭借金泳厚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以2-2逼平江西联盛,最终目送对手降级。深足执行主帅李海强一再感谢球员、球迷和工作人员,不过,对于队长巴巴卡缺阵的真正原因,李海强选择了回避,他只是强调自己的身份是执行主帅,无法参与俱乐部的其它事务,而对于自己和球队的未来走向,李海强也无法给出答案。

  在深足以一场平局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收官之后,执行主帅李海强一再道出感谢:“这场比赛,我一直和球员说,不管怎么样,我们的任务算是完成了,但是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要由始至终地体现我们的职业道德出来,深足的精神要体现在球场上,这是最重要的。不管是谁踢,你要有深足的风格,球队的一些打法一直要保持下去,这才是我们更需要的。明年或者以后,谁也不知道,一切皆有可能。在我接手的两个月里,非常感谢球员球迷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深足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我们一起把这个团队做得很好,大家拧成一股绳,这是最值得我骄傲的地方,所以我要感谢所有人。在我接手以后,队员们训练得很刻苦,也很辛苦,他们没有怨言。还有很多方面不是太好,但是他们很职业地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不管以后怎样,他们会让深圳的球迷看到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深足队长、保级功臣巴巴卡并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里,对于巴巴卡缺阵的原因,李海强并没有给出直接的答案,他表示

  :“因为比赛对我们来说,剩下了两场,我更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去比赛,让他们有更多的比赛经验,球队更需要后备人才,这样球队才会有更多的希望,因为我们不可能只靠11个人踢。球队的发展,就是当这个球员受伤或伤停,换一个球员出来,我们基本能达到这个位置的要求,或者会有灵光一现的球员,或者有新的球员冒出来,这样对深足来说,会走得更远。”李海强补充了一句,“但是,我们没有太多的梅州球员在里面。”

  在今天的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左右时,巴巴卡携妻子和爱子马迪一起来到主席台上方观看了比赛,对于自己高挂免战牌的原因,巴巴卡先说,有点小伤,然后对笔者笑言,“你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而笔者了解到,巴巴卡是因为俱乐部欠薪而缺席了几次训练课及今天的比赛,对此,李海强回避了这个问題,他只是表示:“我的工作只是负责训练比赛,其它的我没有参与到里面,因为我的职业就是主教练,我不是球队总经理,董事长,总裁,CEO,我只做我自己的工作,其它的不在我的管辖范围之内。”

  而对于球队的未来走向,以及深足投资方是否在明年会出现变化时,李海强也无法给出答案:“就我所知道的而言,我现在是球队的执行主教练,我的工作做到11月1号,至于联赛完了后,明年怎么样,我不知道,我只能回答不知道。我的合同是执行教练,当时球队确实很困难,我不敢说自己有多么的伟大,虽然我不是深圳人,虽然我不是从深足出来的,但我在这里工作,我有合同,我要对得起我的合同对得起我的职业,俱乐部艰难时刻叫我出来做这个位置,这不是个人的东西,而是整体的东西,人在做,天在看,谢谢!”(文莉)

文章关键词:巴巴卡深足原因比赛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