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门将投票活动启动

2015年10月21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中甲联赛2015中甲联赛

  新浪体育讯  2015中甲联赛奖项包括6个个人奖,分别为:最佳运动员(金球奖)1名、最佳射手(金靴奖)1名、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1名、最佳教练员奖 (金教鞭奖)1名、最佳裁判员奖(金哨奖)1名和最佳助理裁判(金旗奖)1名,以及4个单位集体奖项:优秀赛区奖4个、最佳人气赛区奖3个赛区安保工作优 秀奖3-5个和公平竞赛俱乐部奖1队。

  其中,需要网民通过微信平台参与投票评选的有:

  1.2015年58同城中甲联赛最佳运动员奖

  2.2015年58同城中甲联赛最佳守门员奖

  3.2015年58同城中甲联赛最佳教练员奖

  投票时间:

  2015年10月21日14点至11月2日24点

  计票和排名方法:

  最佳运动员(金球奖)

  根据入围名单得票数多少(30%)、首发次数(20%)、出场时间(20%)和网民投票得票数多少(30%)的四部分总数累加,按最终得票数多少进行排名,选出最终的各奖项获奖人。

  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

  根据入围名单得票数多少(30%)、首发次数(20%)、出场时间(20%)和网民投票得票数多少(30%)的四部分总数累加,按最终得票数多少进行排名,选出最终的各奖项获奖人。

  最佳教练员奖(金教鞭奖)

  根据入围名单得票数多少(30%)、球队赛季积分(20%)、赛季执教场次(20%)和网民投票得票数多少(30%)的四部分总数累加,按最终得票数多少进行排名,选出最终的各奖项获奖人。

  投票方式:

  特别声明:候选人员名单均以十六家俱乐部向中国足球协会提供的名单为准。投票页面中的候选人排名顺序是由十六家中甲俱乐部投票产生。

  2015年58同城中甲联赛网民评选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文章关键词:中甲门将教练延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