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雄:外援差距让卓尔失去冲超 拉法明年肯定走人

2015年10月18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雄郑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展开剩余的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0战平延边长白山队,后者凭借一分提前两轮冲超成功。纵观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获得的机会反倒比领头羊延边长白山队要多得多,特别是上半场第28分钟,姚翰林一脚劲射破门却因布里斯在越位位置上的获利而被主裁判及时抹杀,最终临门一脚的欠缺让武汉卓尔队遗憾的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延边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应该是理所当然,我们能和这样的对手比赛,得到了应有的锻炼,同样,今天我们队也发挥的非常优秀。”在谈到和延边队之间的差距时,郑雄一针见血的指出是外援质量的高低。“看看延边队外援的总进球率,占了全队的四分之三,我想外援是我们之间最主要的差距。”

  在谈到明年外援的调整和拉法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时,郑雄苦笑着表示:“年初挑选外援是我的前任,拉法现在的表现的确难以进入18人大名单,一个连18人大名单都进不了的人,还谈什么明年。”最后,据卓尔队主教练郑雄透露,武汉卓尔俱乐部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开始着手明年外援的挑选工作了,请球迷们放心。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外援郑雄武汉卓尔拉法差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