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反扑尽全力战斗 11轮不败一方不会放弃

2015年10月17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方11轮不败一方11轮不败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8轮比赛中,大连一方队主场凭借拉内吉、布鲁诺、孙国文的进球3-0战胜了来访的青岛黄海制药队,一方队在最近的11轮联赛中取得了8胜3平的骄人战绩。但遗憾的是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冲超路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0战胜了新疆天山雪豹,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仍领先大连一方两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一方队在联赛间歇期之前同延边长白山和哈尔滨毅腾的两场比赛中遭遇了两场平局,拱手将冲超的主动权交给了直接的竞争对手河北华夏幸福。在本场同青岛黄海制药的比赛之前也传出了各种不利于大连一方队的声音,最近几天大连一方俱乐部也一直通过球迷组织和媒体各方面的努力,为球队创造良好的备战氛围,而在今天的比赛中球员们也未受到影响干净利落的三球拿下了对手。

  本轮联赛之后,中甲联赛仅剩两轮,一方队仍落后河北华夏2分。更为不利的是双方的胜负关系大连一方并不占优,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即使两队积分相同,冲超成功的仍将是河北华夏。在这种情况下一方队想要完成冲超的任务难度不是一般的大,但球队上下并为放弃。“还有两场比赛,球队还是有冲超希望的,虽然希望不是很大,但我们会坚持到最后伪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个赛季球员们都在提高,最近的联赛也保持了11场不败的纪录,希望能够保持到联赛结束”主教练斯塔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最后的两轮大连一方队将分别对阵呼和浩特中优和天津松江这两支联赛中上游的球队,在联赛的首回合对阵这两支球队的比赛中一方队全部落败也遭遇了一波四连败。再次面对这两个对手时球队整体的精神面貌已不可同日而语,球队也制订了最后三轮全取九分的目标。做好自己拿满自己能够拿到的分数就算不能冲超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从四连败到十一场不败重要的是我们曾经努力过!(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一方联赛比赛球队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