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蔡镜源破门王伟救主 青岛中能1-1深圳宇恒

2015年10月17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能主场1-1深足中能主场1-1深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30分,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继续角逐,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深圳宇恒。第30分钟,蔡镜源为深圳宇恒首开记录。第60分钟,王伟帮助青岛中能扳平比分。最终,凭借王伟的进球,青岛中能主场1-战平深圳宇恒。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27轮战罢,青岛中能目前以10胜7平10负积37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第7位,与第3名大连阿尔滨的差距为12分,已经失去了冲超的可能性,而深圳宇恒以6胜11平10负29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倒数第4位,与倒数第2位的北京理工有6分的差距,已经保级成功。本赛季,深圳宇恒主场1-2负于青岛中能。两支球队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但在中甲联赛中都已经无欲无求。

  开场伊始,青岛中能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第13分钟,青岛中能在对方禁区前沿打出配合,钟义浩起脚射门,皮球飞出底线。深圳宇恒也通过反击制造攻势,试图率先打破僵局。第30分钟,深圳宇恒的进攻收到回报,蔡镜源获得一次射门机会,攻破了牟鹏飞把守的球门,为深圳宇恒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随后,青岛中能发动攻势,试图扳平比分,但在上半场没有能够取得进球。半场战罢,深圳宇恒暂时客场1-0领先青岛中能。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中能做出换人调整,老将郭亮替下表现一般的王君,继续加强攻势。第60分钟,青岛中能的进攻终于收到回报,王伟攻破了深圳宇恒的球门,为青岛中能扳平了比分。随后,双方都获得了一些射门机会,但均没有改写比分。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绝杀并没有出现。最终,青岛中能主场1-1战平深圳宇恒,积分达到38分,而深圳宇恒在拿到1分之后,积分达到30分。

  进球信息:

  青岛中能:王伟(第60分钟)

  深圳宇恒:蔡镜源(第30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

  青岛中能:41-牟鹏飞;3-李谋,5-沙一博,8-王君,9-戴维-瑞斯,14-罗热里奥,21-王伟,27-钟义浩,30-何杨,45-朱世玉

  深圳宇恒:1-牛犇;2-耿晓顺,5-任鹏,7-黄隆,10-巴巴卡,11-桑戈尔,15-吕政,21-蔡镜源,26-王伟龙,28-于帅,31-黎斐

  (李哲)

文章关键词:青岛中能深圳宇恒王伟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