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勒:最后冲刺三连胜 专注自己冲超机会才更大

2015年10月15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塔勒希望球员专注于自己斯塔勒希望球员专注于自己

  新浪体育讯  经过本赛季最后一个联赛间歇期的调整后,本周末中甲联赛又将重燃战火,大连一方主场迎战青岛黄海,近日一方教练组及几名主要球员接受了记者专访,主帅斯塔勒表示:“只有专注于自己,最后三场实现全胜,才会有更大的机会冲超。”

  目 前大连一方排名联赛第三距离身前的河北华夏幸福仅差2分,剩下3轮比赛对于志在冲超的大连一方而言相对艰难,他们不仅需要3战全胜还需寄希望于对手河北华 夏有所闪失,在这样的背景情况下,全队依然信心满满,虽然在刚刚与鲁能的热身赛总1-3落败,但面对对手的最强阵,大连一方队依旧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对于间歇期阶段球队的准备工作,斯塔勒表示:“间歇期阶段球队一直保持高质量的训练,通过与鲁能的热身也发现我们自身需要提高的地方。最后3轮比赛对我们 来说非常重要,这个阶段球员不能放松,做好最后阶段冲刺的准备。”

  关于目前大连一方在联赛中的处 境,斯塔勒也很清晰的认识到目前的形势,但他也表示目前球队应该先专注于自己,不受外界其他事情的影响,他说:“过去10场比赛,我们表现非常不错,希望 能延续这种好的状态。对于冲超的形势,我们非常了解,也很有信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要专注于我们自己的比赛,把剩下三轮比赛打好,能做好的就是赢下最后 三轮比赛,这样才有更大的机会面对冲超。”

  冲超的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而且比赛仅剩三场,这是否会 让一方球员在思想产生放松?对于这个现实的问题,斯塔勒已经意识到了:“就比赛而言,每一场都是关键而且艰苦的,我们要以平常心来对待。面对不同的对手, 我们会遇到不同的挑战,我们自己不能在思想上放松,我们在主场输给了呼和浩特中优,在客场输给了天津松江,所以我们必须认真备战。”

  在过去两场比赛,大连一方接连1-1战平延边,2-2被毅腾逼平,两场比赛丢了3个球,但斯塔勒表示对球队的防守感到满意,他说:“我们的防守还是不错的,理想状态当然是30场都不球丢,其实过去10场比赛,我们也只丢了这3个球。”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中甲大连一方斯塔勒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