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中丙门将赛中小便致敬莱曼?裁判都笑了|图

2015年10月03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裁判:哈哈 没办法我看见了 必须出牌了(设计台词)裁判:哈哈 没办法我看见了 必须出牌了(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在近日结束的中丙联赛北区决赛B组天津坤晟松队迎战黑龙江田丰油化队的比赛中出现了奇葩一幕,天津坤晟松队门将在比赛进行当中突然离开球场到场边小便,而他的这一行为没能逃脱当值主裁判的双眼,在被发现后受到了黄牌警告的处罚。

尴尬小便一幕被镜头捕捉尴尬小便一幕被镜头捕捉

  据悉在坤晟松队门将“外出”小便被发现后,当值主裁笑盈盈的跑到其面前向其出示黄牌警告,也许主裁也没有想到这样啼笑皆非的行为会发生在他执法比赛的赛场上,而据当时目睹事件的知情人透露,这名门将在比赛途中突然遇到内急并向裁判询问能否下场方便一下,裁判并未同意,而此后他趁队友受伤比赛暂停时,快速跑向场下方便而后跑回场内,随即被裁判出示了黄牌。

  这位天津坤晟松队的“涉事”老门将也并非无名之辈,他就是曾效力于国安队的门将杨世卓,从面相上看35岁的他已经明显发福的快要被球迷们认不出,圆圆的脸庞配上“挺拔”的将军肚和昔日英俊少年的形象产生了极大的反差。杨世卓当年曾担任国安门将姚健的长期替补,离开国安后几近淡出职业足坛,此番以队长身份随天津坤晟松征战中丙联赛,往事匆匆,当初的青葱少年转眼变身大叔,也不得不让人们感慨岁月真是一把无情的杀猪刀。

德国传奇门将莱曼比赛中小便德国传奇门将莱曼比赛中小便

  其实无论放眼职业足坛还是业余足坛,球员在场上突然内急尴尬小便的一幕并非鲜有发生,德国前著名传奇门将莱曼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之一,德国人曾在一场欧冠比赛进行中时突然离开把守的大门,翻越球门后并蹲在广告板后面小便,而他的这一行为也没能逃脱电视转播镜头的法眼。最终被揭露了出来。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丙门将小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