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智诚主场3-1爆冷逆转击败中能 保级在望

2015年09月27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智诚爆冷逆转中能智诚爆冷逆转中能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15:00,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贵州智诚与青岛中能的一场比赛贵阳新体育场进行,最终主队3:1胜出。

  两支球队并不陌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贵州智诚曾经爆出大冷5:1客场击败过中能,而目前中能的执行主帅斯坦季奇曾于2012年在当时的贵州智诚效力,与现在智诚的主帅陈懋以及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关系都很好。

  比赛准时开始,上半时刚刚开场中能攻势很盛续获得角球。第3分钟中能球员杀入禁区推射远角偏出。第4分钟中能又获得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球发出后被智诚门将扑出。

  第8分钟接到队友长传的智诚34号逄志泉头球攻门偏出。第14分钟智诚同样获得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24号王军主罚出后中能禁区内一片混乱,最后球被破坏出界。

  一分钟后中能还以颜色,禁区外远射智诚门将扑球脱手,幸亏跟进球员将球破坏了底线。第18分钟,中能外援14号罗热里奥在禁区线上主罚任意球,球罚出后直挂球门上角,中能1:0领先。

  之后的比赛中能用高效的反击基本控制了局面,用且数次杀到智诚禁区前,可惜没能形成射门。而智诚基本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

  第33分钟,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球罚出后被中能门将没收,从第41分钟开始,中能连续获得了位置很好的前场任意球和角球,但球罚出后质量都不高,被智诚轻松破坏,1:0的比分维持到上半时结束。

  下半时智诚首先作出人员调整,用王帆换下欧阳雪,46分钟伊克拉杀入禁区大力射门,青岛门将表现神勇将球托出横梁。角球罚出后逄志泉头球射门偏出。

  第51分钟,王帆杀入对手禁区,中能后卫处理球失误,智诚34号逄志泉捡漏将比分扳平。3分钟后,几乎是在同样位置智诚后卫林隆昌接队友头球摆渡,推射将比分反超!

  被逆转后的中能开始压出进攻,并且连续获得机会。但智诚反击更有威胁,第60分钟,伊克拉接队友有长传晃过对手后卫劲射得手,3:1!

  两球领先的智诚开始收缩,中能则全线压出,第75分钟,经过数次传递之后中能杀入智诚禁区,可惜最后一脚射门偏出。第79分钟,中能禁区线上劲射被智诚门将扑住。

  第88分钟,智诚反击获得前场任意球,下半时换上场的杜少斌主罚高出球门。在补时三分钟里青岛还有机会,但禁区前的劲射高出横梁,最终3: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王皓)

文章关键词:智诚中能任意球禁区贵州智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