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狂攻无果! 中优主场0-0憾平新疆天山雪豹

2015年09月26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优0-0新疆中优0-0新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15:00,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继续角逐,中甲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全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呼和浩特中优主场0-0战平新疆天山雪豹。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26轮战罢,呼和浩特中优目前以12胜5平9负积41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第6位,作为升班马进入冲超集团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但冲超希望渺茫,距离排名第三位的大连阿尔滨有7分的差距。而新疆天山雪豹以9胜7平10负积34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9位,可谓冲超无望,降级无忧。在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交手时,新疆天山雪豹在主场伤停补时阶段丢球,以2-2战平了呼和浩特中优。

  开场之后,呼和浩特中优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第4分钟,林坤左路突破,在对方禁区左侧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2分钟之后,多利被对方球员拉倒,呼和浩特中优获得前场任意球,林坤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险些取得进球。第8分钟,多利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萨利长传球找到多利,后者传球给郭胜,郭胜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1分钟之后,王飞开出角球,尹路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萨利长传球,林坤得球后小角度吊射,皮球被对方球员顶出底线。2分钟之后,王飞开出角球,萨利近距离射门,再次被对方球员挡出。第31分钟,童晓星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被韩方腾双拳击出。1分钟会后,林坤获得单刀球良机,但在禁区前停顿后被对方球员拦截,错失一次进攻良机。第39分钟,林坤左路传球,新疆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尹路射门偏出。第41分钟,童晓星任意球直接攻门,没有能够攻破韩方腾的十指关。4分钟之后,石继玮远射,皮球高出门楣。上半场补时阶段,僵局依然没有打破。半场战罢,呼和浩特中优暂时主场0-0战平新疆天山雪豹。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童晓星近距离射门,皮球被韩方腾拿到。2分钟之后,呼和浩特中优获得角球,林坤开出角球,多利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3分钟,童晓星开出角球,达纳拉赫头球攻门未能得手。3分钟之后,郭胜边路传中,多利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随后,达纳拉赫手球犯规,但主裁判没有出牌。第70分钟,呼和浩特中优做出人员调整,侯哲替补王飞出场。2分钟之后,郭胜在对方禁区前沿突然起脚射门,皮球偏出了门柱。第73分钟,祁云飞替下阿卜杜艾则孜。第77分钟,多利再次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5分钟,邓涵文替下张天翔。1分钟之后,王康外围突施冷箭,皮球飞出底线。第87分钟,林坤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新疆天山雪豹再次换人,严智宇换下表现积极的童晓星。最终,双方均无建树,呼和浩特中优主场0-0战平新疆天山雪豹,萨利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这样,双方本赛季两次交手都打成了平局。

  进球信息:

  呼和浩特中优:无

  新疆天山雪豹:无

  黄牌信息:

  呼和浩特中优:无

  新疆天山雪豹:无

  红牌信息:

  无

  (李哲)

文章关键词:呼和浩特新疆皮球主场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