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河神戴帽斯蒂夫双响 延边5-0北控冲超在望

2015年09月26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冲超在望延边冲超在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15:00,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展开角逐,两支冲超球队交锋,北京北控客场挑战中甲领头羊延边长白山。第11分钟,斯蒂夫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5分钟,河太均头球攻门得手。第61分钟,河太均梅开二度。第73分钟,河太均近距离射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此后,斯蒂夫在2分钟之内梅开二度。最终,延边长白山主场5-0大胜北京北控,北京北控遭遇本赛季最大比分输球,延边长白山以57分领跑中甲积分榜,冲超在望。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26轮战罢,北京北控目前以14胜5平7负积47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第4位,在冲超集团中处于一个比较好的位置。而延边长白山以15胜9平2负积54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1位,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冲超名额,作为一支降级后以递补名额身份重返中甲的球队距离冲超仅一步之遥,更加不可思议。

  本场比赛,上轮停赛的拉佐维奇解禁复出。延边长白山主场座无虚席。如果延边长白山能够战胜北京北控,而大连阿尔滨和河北华夏幸福本轮有一支球队输球,延边长白山就可以提前三轮冲超成功。开场之后,北京北控反客为主,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第2分钟,温智豪远程发炮,皮球飞出底线,起到了敲山震虎的作用。第11分钟,斯蒂夫在对方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第14分钟,瓦伦西亚突入对方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疑似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但主裁判判罚球门球。4分钟之后,拉佐维奇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21分钟,查尔顿与唐佳庶相撞,后者倒地,比赛中断了两分钟。第26分钟,延边长白山右路倒三角传球,河太均在对方禁区内抢点射门,皮球高出横梁。3分钟之后,延边长白山左侧开出角球,董雷高高跃起把球拿到。第32分钟,瓦伦西亚在大禁区前沿得球后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44分钟,拉佐维奇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1分钟之后,王长庆外围尝试远射,打了高射炮。上半场补时阶段,斯蒂夫左路带球后传中,全场形成三打三的局面,河太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攻破了董雷的十指关,为延边长白山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半场战罢,北京北控暂时客场0-1落后延边长白山。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北控做出换人调整,高梵替换王文安出场,加强进攻。第48分钟,瓦伦西亚在对方禁区内疑似被拉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53分钟,朴世豪拉倒了拉佐维奇,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北京北控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拉佐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池文一拿到。2分钟之后,斯蒂夫被判越位,但慢镜头显示越位判罚有些牵强。第61分钟,北京北控防守出现失误,被河太均中场断球,后者接连突破两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董雷冷静射门,皮球击中远端门柱内侧弹入球网,个人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第22个进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70分钟,斯蒂夫带球过掉门将,但被判越位在先。第73分钟,北京北控防守再次出现失误,尼古拉解围失误,皮球落到河太均脚下,后者突入禁区内冷静射门得手,董雷没有能够阻挡皮球入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个人上演帽子戏法。第81分钟,河太均妙传给斯蒂夫,斯蒂夫心领神会,在对方禁区内爆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0。1分钟之后,朴世豪传球给斯蒂夫,斯蒂夫在对方禁区前沿转身抽射,攻破了董雷的十指关,延边长白山主场5-0遥遥领先。全场伤停补时阶段,金贤近距离射门击中门柱弹出。最终,北京北控客场0-5惨败给延边长白山,遭遇本赛季最大比分实力,冲超希望不大,而延边长白山积分达到57分,几乎锁定了一个冲超名额。由于大连阿尔滨本轮客场2-2战平哈尔滨毅腾,延边长白山暂时还没有提前冲超成功。

  进球信息:

  北京北控:无

  延边长白山:河太均(第45分钟),河太均(第61分钟),河太均(第73分钟),斯蒂夫(第81分钟),斯蒂夫(第82分钟)

  黄牌信息:

  北京北控:拉佐维奇(第45分钟)

  延边长白山:查尔顿(第26分钟),朴世豪(第53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北控出场名单:1-董雷;4-尼古拉,5-唐佳庶,6-王长庆,9-瓦伦西亚,11-王文安(第45分钟,33-高梵),17-许东,25-温智豪,27-拉佐维奇(第77分钟,14-李震东),29-吕鹏,31-阎相闯(第67分钟,21-陈浩玮)

  延边长白山出场名单: 22-池文一; 5-陈晓,6-李勋(第69分钟,23-裴育文), 9-斯蒂夫,10-查尔顿,12-姜洪权,16-吴永春(第85分钟,21-金贤),17-朴世豪(第83分钟,8-李浩), 18-河太均,20-崔民,33-孙君

  (李哲)

文章关键词:斯蒂夫延边长白山北京北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