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忠长:赛季不败功归全体努力 最后冠军争夺战放开打

2015年09月26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连超越冲超成功大连超越冲超成功

  新浪体育讯  大连超越完成冲甲!今天下午中乙半决赛次回合,大连超越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四川鑫达海,首回合两队0-0战平,此役凭借韩家宝、胡兆军、王光豪和南云齐的梅开二度,大连超越5-2战胜对手晋级决赛,赛季不败冲甲成功!赛后超越俱乐部总经理赵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主教练感谢球员们一年的付出,整个赛季不败离不开教练组、医疗组和球员自身的管理,现在已经完成赛季目标,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要求队员放开打。”

  今天冲甲关键一战中,大连超越一度以3-0领先对手,后来打出了5-2的大比分,但主教练还是指出了精彩之余也有不足,他说:“今天球员明显先紧后松,球员上半时到下半时的开场都很满意,3-0时候球员开始放松了,作为教练肯定不允许这样,但是作为队员很正常。我还是感谢我们的球员,这两年付出的努力,特别今年就十二三个球员场上比赛,作为主教练确实感谢他们。”

  截止到目前为止大连超越赛季保持不败,谈到这一荣誉柳忠长道出了其中的缘由,他认为:“我们赛季不败这和球员自身管理,以及医疗组都有很大的功劳 ,当然这也和教练合理的安排分不开,基本上在用13个人打满全年,而且没有出现伤病,我很满意。”

  同时柳忠长还提醒大家最后还有关键一场比赛,他说:“最后一场争冠,对我个人而言并不是主要,我得目标就是冲甲。而且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任务,我希望冠军之争球员能够放得开,打出我们的真正实力。”  

  目前大连超越队多以年轻球员为主,主要架构还是9395年龄段球员,对于这批队员柳忠长也给予了很高的期许,他说:“这个队以后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冲上来后肯定还将面临大的调整,因为我们的底子太薄了。明年的引援政策是5+3,所以球队会在引援上更慎重一些。”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球员赛季争夺战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