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战联盛海报:幸福团圆!捍卫河北荣誉|图

2015年09月24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发布战联盛海报华夏发布战联盛海报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晚,中甲河北华夏幸福队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主场迎战江西联盛队的联赛海报,华夏本场迎战联盛的比赛正值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而华夏的海报主题也以中秋团圆为主题,球队期盼通过节日可以顺利在主场拿下胜利。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中秋和足球,都烙印了浓浓的家乡情结。9月27日15:00,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江西联盛,用特殊的方式度过中秋佳节。或许球员少小离家,不能和亲人团圆,但足球已成为一条奇妙的纽带,串联起他们和教练、队友、球迷之间浓厚的情谊。这个中秋,期待你走进赛场,和我们一起捍卫河北荣誉,见证幸福团圆!”

文章关键词:河北足球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