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伊科拉绝杀 智诚客场2-1逆转湘涛赢保级战

2015年09月19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湘涛1-2惨遭智诚绝杀湘涛1-2惨遭智诚绝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9:30,2015年中甲联赛进行第26轮比赛,湖南湘涛科云达队在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贵州智诚江队。第73分钟,李想门前抢点破门,湘涛1比0领先;第74分钟,张智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伊科拉将比分反超成2比1。最终贵州智诚客场2比1逆转湖南湘涛,湘涛贺龙主场1平5负仍未有胜绩。

  上周末湖南湘涛客场三球败给河北华夏幸福,而贵州智诚主场0比1被武汉卓尔绝杀;贵州仅领先湘涛1分,但少赛一场。柳超解禁复出,陈子介又因累积黄牌停赛。长沙昨晚起就下雨,但热情的球迷还是来到球场为湘涛球员加油助威;“贵州黔魂”球迷联盟的十余人来到现场为贵州球员加油。比赛第5分钟,湘涛后场发起反击,卡贝萨斯射门造成角球,伊戈尔主罚角球,湘涛组织二次进攻,刘鑫瑜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16分钟,卡贝萨斯左路带球突破,蒋亮无奈之下放倒卡贝被主裁沈寅豪出示黄牌警告。伊戈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21分钟,湘涛发出角球被解围后,贵州发起反击,贝特斯回防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3分钟,贵州前场伊科拉带球杀入禁区,挤开孔涛后,射门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35分钟,贵州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用黄准替换夏金出场。现场的雨势越来越大起来。第42分钟,姚江山在中圈附近防守时拉扯对方球衣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0比0战平贵州智诚。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主裁判沈寅豪的判罚引起现场湘涛球迷的不满。第59分钟,刘玉圣后场带球被断,伊科拉禁区前沿横敲,依明江射门,皮球偏出。第60分钟,湖南湘涛作出人员调整,用王琛替换刘鑫瑜出场加强边路进攻。第73分钟,湘涛右路发出界外球,钟浩然传中,李想抢点射门,皮球入网,湘涛进球1比0领先。第74分钟,失球后的贵州智诚发起反扑,湘涛门将董建宏扑球脱手,张智门前补射将比分扳成1比1。第75分钟,伊戈尔后场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84分钟,贵州作出人员调整,用张萌祺替换王军出场。第86分钟,伊科拉凭借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射门,湘涛门将董建宏扑救,但皮球还是滚入网窝,贵州智诚2比1逆转比分。第90分钟,贵州做出换人调整,逢志智替换保利斯塔出场加强防守。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主场1比2被贵州智诚逆转落败,湖南湘涛贺龙主场1平5负仍未能首尝胜绩。保级前景不容乐观。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2-董建宏;25-柳超、5-贝特斯、22-刘玉圣、6-孔涛;20-刘鑫瑜(第60分钟 13-王琛)、10-伊戈尔、33-姚江山、51-钟浩然、11-李想;9-卡贝萨斯

  贵州智诚出场阵容:16-王卓;23-伊班、5-林隆昌、2-夏金(第35分钟 27-黄准)、21-蒋亮、33-保利斯塔(第90分钟 34-逢志智)、8-张智、24-王军(第84分钟 15-张萌祺)、14-欧阳雪、17-依明江、9-伊科拉

  (永明)

文章关键词:贵州智诚湖南湘涛湘涛智诚贵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