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张智超绝杀 联盛1-0胜中能重燃保级希望

2015年09月13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能爆冷不敌联盛中能爆冷不敌联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9:30分,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继续角逐,目前排名中甲倒数第1位的江西联盛在八里湖体育场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第15分钟和第57分钟,江西联盛两次攻门青岛中能球门,但都被判越位在先。第67分钟,阿迪主罚的点球被刘震理扑出底线,江西联盛再次错过得分良机。第89分钟,张智超打入绝杀球。最终,青岛中能客场0-1负于江西联盛。青岛中能冲超基本无望,而江西联盛则重燃保级希望。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24轮战罢,青岛中能目前以10胜7平7负积37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第7位,冲超的希望渺茫,而江西联盛以3胜7平14负积16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倒数第1位,与倒数第3位的深圳宇恒有7分的差距,保级形势严峻,有可能提前降级。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青岛中能主场2-0战胜江西联盛。

  虽然江西联盛战绩不佳,但现场人气旺盛,共有11386名观众现场观战。上半场开场之后,江西联盛借助主场之利在场面上稍占优势。第15分钟,江西联盛获得前场任意球,形成头球攻门。虽然攻破了青岛中能门将刘震理的十指关,但被判越位在先,未能改写场上比分。5分钟之后,贝克获得近距离射门机会,但皮球未能命中目标。随后,江西联盛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但都没有能够得分。半场战罢,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青岛中能暂时客场0-0战平江西联盛。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中能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孙旭和沙一博替补出场。下半场开场之后,阿迪球衣出现破损,主裁判示意他下场更换球衣,江西联盛短暂出现10打11的局面。第50分钟,江西联盛在前场打出漂亮配合,徐波起脚射门,皮球被刘震理拿到。第53分钟,张凯铭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了左侧边网上。第55分钟,江西联盛显得把进攻转化为进球,阿迪近距离射门,但皮球击中横梁弹出。2分钟之后,张智超近距离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依然没有改写比分。第60分钟,阿迪突入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青岛中能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朱建荣替下了贝克。

  第66分钟,朱世玉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第67分钟,青岛中能在本方禁区内犯规,江西联盛获得一个点球,但阿迪主罚的点球被刘震理扑出底线。第71分钟,戴维-瑞斯在江西联盛队禁区前沿射门,皮球高出门楣。7分钟之后,张凯铭获得射门机会,但没有能够攻破刘震理的十指关。2分钟之后,朱建荣远程弧线球吊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张智超反越位成功,内切后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果断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近角,为江西联盛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完成绝杀。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双方没有取得进球。最终,青岛中能客场0-1被江西联盛绝杀,青岛中能与中甲积分榜排名第2的大连阿尔滨相差10分,冲超基本无望,而江西联盛则重燃保级希望。

  进球信息:

  青岛中能:无

  江西联盛:张智超(第89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青岛中能出场名单:22-刘震理;2-郭亮,8-王君(第45分钟,46-孙旭),9-戴维-瑞斯,10-贝克(第61分钟,7-朱建荣),13-权磊,21-王伟,27- 钟义浩,30-何杨,32-栗鹏(第45分钟,5-沙一博),45-朱世玉

  江西联盛出场名单: 1-吴飞; 3-德梅尔森,7-阿迪,10-咸涛,12-黄佳强,13-翟肇宇,14-马冲冲,21-徐波(第80分钟,30-任鑫),27-里奥,31--张凯铭,35-张智超

  (李哲)

文章关键词:江西联盛青岛中能中甲射门皮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