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布鲁诺帽子戏法 一方3-0北理工豪取七连胜

2015年09月12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方豪取七连胜一方豪取七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5:00,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继续角逐,北京理工坐镇主场迎战中甲排名第2的大连阿尔滨。第18分钟,布鲁诺为大连阿尔滨首开记录。第48分钟,布鲁诺梅开二度。第89分钟,布鲁诺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北京理工主场0-3负于大连阿尔滨,保级形势严峻,而获胜后的大连阿尔滨以47分位列中甲积分榜第2位,冲超前景一片光明。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24轮战罢,北京理工目前以5胜5平14负积20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倒数第2位,保级压力很大。而大连阿尔滨以13胜5平6负积44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2位,在冲超集团中占据了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大连阿尔滨第10轮中甲联赛主场4-1大胜北京理工。

  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大连阿尔滨反客为主,在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第18分钟,布鲁诺抓住射门机会,攻破了刘天鑫的十指关,皮球应声入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虽然北京理工也有一些射门机会,但上半场没有转化为进球。半场战罢,北京理工暂时主场0-1落后大连阿尔滨。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连阿尔滨的进攻很快又收到回报。第48分钟,大连阿尔滨打出快速反击,汪晋贤送出助攻,布鲁诺第二次攻破了北京理工的球门,完成梅开二度,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5分钟之后,布鲁诺再次获得射门机会,但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7分钟,布鲁诺突入对方禁区后晃过防守球员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67分钟,北京理工获得射门机会,但皮球高出门楣,没有给张翀把守的球门带来实质性的威胁。随后,大连阿尔滨对北京理工球门形成围攻之势。第89分钟,大连阿尔滨后场长传球打穿了对手的防线,布鲁诺接到队友的横传球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完成帽子戏法,把场上比分定格为3-0!最终,北京理工主场0-3负于大连阿尔滨,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大连阿尔滨积分达到47分,稳居中甲积分榜第2位,在冲超集团中占据主动。

  进球信息:

  北京理工:无

  大连阿尔滨:布鲁诺(第18分钟),布鲁诺(第48分钟),布鲁诺(第89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

  北京理工首发名单:22-刘天鑫; 18-王超,5-王伟,35-李湘彬,17-胡明,6-孟洋,3-郝强,19-何子超,15-王尔卓,9-马尔奎斯,26-静轩

  大连阿尔滨首发名单: 1-张翀;3-巴克曼,2-王万鹏,8-朱挺,9-拉内吉,11-布鲁诺,15-金强,18-汪晋贤,26-崔明安,32-艾迪,33-孙国文

  (李哲)

文章关键词:大连阿尔滨布鲁诺北京理工帽子戏法连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