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玮锋近期将加盟松江出任副总 转型管理层

2015年09月01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玮锋李玮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来自天津媒体的报道称:“下周李玮锋将抵达天津,担任松江俱乐部的副总职务,松江总经理李微奇则宣告辞职。松江俱乐部的这个变化,标志着松江步入到一个新的时期。”

  李玮锋是中国足球的功勋球员,巅峰期的他是中国最好的中后卫之一。2011赛季李玮锋加盟泰达队,期间为天津足球做出了颇为突出的贡献。李玮锋在7月份同泰达解除合同后回到深圳家中休假,如今津媒曝出了李玮锋将重返天津足球圈的好消息。

  不过这一次李玮锋并不是以球员的身份重返天津,而是将以松江俱乐部副总的身份,助力天津足球。实际上,离开泰达这段时间里,中超中甲都有俱乐部接触李玮锋,意图邀请李玮锋加盟,这些俱乐部无疑是看中李玮锋在职业足球赛场上的经验和阅历将成为现在以及未来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管理、运营中最宝贵的财富。

  松江的目标是在2016自己完成冲超,假如李玮锋出任松江副总,这也意味着他身上的担子不轻。球员时期相当成功的李玮锋,转型职业足球管理层后,是否会有作为,引人注目也值得期待。(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玮锋松江天津足球阅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