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玩?海牛球员锁喉唆队友卧草拖延时间|gif

2015年08月30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牛主场击败毅腾海牛主场击败毅腾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结束的2015中甲联赛第24轮中,中国足坛再现奥斯卡级“卧草大片”,只不过这一次抢镜的不是“演员”本人而是拜一位成功的“导演”所赐。

经典一幕经典一幕

  8月29日晚,2015中甲第24轮青岛海牛队主场1-0击败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海牛1-0暂时领先毅腾,此时海牛17号队员石哲在拼抢中犯规染黄并受伤倒地,毅腾队球员见状想要把石哲架起来继续恢复比赛,而石哲半起身的踱步向前,显得十分疲惫,此时非常经典的一幕出现了,海牛16号球员高翔走到石哲身前,用一个类似锁喉的动作将其放倒,并用手势示意担架进场,海牛队需要换人,而当值主裁判却并不认为石哲的伤势需要担架进场,随后有牌在身的石哲看到裁判走过来,担心裁判认为自己延误时间而再被出示黄牌并染红下场,连忙起身示意裁判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看到石哲起身,愤怒的高翔向其再次做出躺下的手势,示意其继续“卧草”拖延时间,而最终主裁决定让石哲下场接受治疗,一段荒诞的闹剧终于收场。

教唆“卧草”瞬间教唆“卧草”瞬间

  而与大多以往中国足坛“卧草事件”不同的是,这次事件的主角非球员当事者本人而是一旁的队友,无论如何这样的做法在职业足坛是不值得提倡的,而海牛队员高翔的“锁喉手”强行教唆“卧草”,也为中国足坛“卧草教科书”的素材史上再添一案。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甲海牛毅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