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马尔奎斯制胜球 10人北理1-0松江赢关键战

2015年08月29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理赢得保级关键战北理赢得保级关键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9点30,2015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4轮争夺,天津松江主场0-1不敌北京理工。第21分钟北理工队员静轩就被红牌罚下,但七十多分钟多打一人的松江队却未能把握住机会,还被马尔奎斯打进一球。近7轮首胜的北理工拿到保级关键3分。

  中甲版的京津德比战,由于两队同样要为保级而战,更增添了一份悲壮的意味。少赛两轮的北京理工目前只有4胜5平12负,积17分,而天津松江的情况也并不好,6胜7平10负,积25分,仍然没有安全上岸,还需要拼命抢分。从两队综合实力来看,只打了21轮的学生军团,目前的净胜球为-18,是所有中甲球队攻防最失衡的球队,21轮比赛失球44个,平均每场失球几乎达到了2个。

  松江队依旧由杨君镇守球门,吴伟超搭档拉米雷斯坐镇后防,卢西奥中场组织,弗兰克冲锋。北理工马尔奎斯、纳沙里奥领衔出战。第21分钟,北理工26号队员静轩飞腿踢翻反击中的卢西奥并在落地后还有蹬踏动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第37分钟,黄龙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老将荣宇换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李兴灿右路突破内切后大力远射打高。第58分钟,北理工队利用角球机会送出传中,马尔奎斯抢点俯身头球攻门入网,1-0!落后的松江队在最后30分钟展开狂攻,但面对北理工的密集防守,始终难有很好的机会。第89分钟王尔卓替补出场。下半场补时长达6分钟,最终天津松江主场0-1不敌北理工。

  天津松江队首发阵容:25-胡安-拉米雷斯、1-杨君、2-刘盛、5-吴伟超、10-卢西奥、20-李兴灿、23-万程、27-张诚、29-张炜、30-弗兰克、14-黄龙

  北京理工队首发阵容:20-纳沙里奥、22-刘天鑫、26-静轩、5-王伟、3-郝强、19-何子超、6-孟洋、18-王超、31-毛林、17-胡明、9-马尔奎斯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北理工松江中甲天津松江关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