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中优送延边第2败? 4队纠缠抢次席

2015年08月28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遭赛季第2败?延边遭赛季第2败?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24轮将燃起烽火,在联赛还有七轮的情况下,中甲的冲超与保级争夺,将会更加引起球迷的关注。上轮战罢,一方面延边继续稳固榜首排名,另一方面联赛次席之争更加激烈与残酷。排名第2的哈尔滨毅腾与位列第5的呼和浩特中优之间,只有区区2分之差,从某种程度来说,另一个冲超名额之争已经到了白热化。而与此同时,从副班长江西联盛到排名第12的 贵州智诚,保级压力有增无减,谁能摆脱降级阴影,仍然是迷雾重重。本轮,多场激烈厮杀重新展开。河北华夏客场挑战武汉卓尔,胜负结果将决定河北是继续跻身 冲超军团,还是率先掉队;而本轮最为焦点的比赛,当然要属于呼和浩特中优主场与延边长白山之间的强强对话,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疆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8月29日18:30

  比赛地点:乌鲁木齐二宫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战罢,新疆队7胜6平10负,积27分,排在第9;而青岛中能10胜7平6负,积37分,位列第6;从某种程度来说,这场比赛似乎与冲超保级关系不大。但事实上,新疆理论上还没有实现保级,还不能高枕无忧,而青岛中能也没有彻底告别冲超,仍然有一线冲超的希望。因此,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不想成全对手拿到3分。上半程首回合,青岛中能曾经在主场以2-1击败新疆。此番新疆坐镇主场,能否报此一箭之仇,值得期待。从两队综合实力来看,青岛中能无疑要稍胜一筹,前23轮,中能打进26球,失29球,净胜球为-3,而新疆队则打进32球,丢掉44球,净胜球仅为-12,新疆队整体防守能力的孱弱,或许会给客场作战的中能将士以可趁之机。

  湖南湘涛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8月29日19:30

  比赛地点:益阳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湖南湘涛主场胜

  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都让球迷十分担忧,湖南湘涛5胜5平13负,积20分,位列第13,而江西队更是长期被摁在副班长位置上动弹不得。两队纠结的保级之争,使得本场比赛更加激烈残酷。上半程首回合,江西联盛与湖南湘涛战成了1-1平,各取1分。在保级急需要抢分之际,很显然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不解渴。上周末,湖南湘涛客场以2-3憾负青岛中能,保级征程再受打击。本周末回到主场的湘军能否重振旗鼓,一鼓作气战胜对手,就看江西队会不会答应了。

  武汉卓尔VS河北华夏

  比赛时间:8月29日19:30

  比赛地点:武汉新华路体育场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客场胜

  上半程首回合,河北华夏曾经在主场以2-3不敌武汉卓尔,本周末作客武汉的他们,能否在新帅李铁的带领下,实现反客为主报首回合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呢?上周末,李铁带领河北将士与实力强大的冲超对手北京北控互交白卷,各得1分。对于李铁来说,能否迅速拿到其主教练生涯的首场胜利,将非常关键。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武汉卓尔早早与冲超军团告别,虽然主场作战,但战斗力与河北华夏相比,无疑要打不少折扣。

  大连一方VS深圳宇恒

  比赛时间:8月29日19:0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上周末战胜贵州智诚,斩获5连胜后,一方将士对于冲超信心满满。第23轮战罢,大连队的积分与排名第2的哈尔滨毅腾只相差1分,一旦在本周末拿下深圳队,而如果毅腾在本轮在客场不能从海牛手中拿下3分的话,由于北控的比赛延迟到9月下旬举行,那么,大连队的积分榜排名很有可能取代对手,上升到次席。这无疑会激发球队将士三军用命打好比赛。当然,深圳队在23轮战罢,只收获3胜11平9负,积20分排在倒数第3,保级压力有增无减,为了尽早实现保级目标,客场作战的他们也会想方设法抢分。不过,综合实力高出一筹的大连队,再加上主场优势,不出意外,应该有望拿下3分,实现令人刮目相看的6连胜。

  天津松江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8月29日19:30

  比赛地点:天津团泊体育场

  结果预测:天津松江主场胜

  中甲版的京津德比战,由于两队同样要为保级而战,更增添了一份悲壮的意味。少赛两轮的北京理工目前只有4胜5平12负,积17分,而天津松江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6胜7平10负,积25分,仍然没有安全上岸,还需要拼命抢分。从两队综合实力来看,只打了21轮的学生军团,目前的净胜球为-18,是所有中甲球队攻防最失衡的球队,21轮比赛失球44个,平均每场失球几乎达到了2个。这样的孱弱防守,难怪近6轮比赛一直未尝胜果。

  呼和浩特中优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8月29日19:30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体育场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中优主场胜

  尽管从球队属性来看,此役是一场老牌中甲球队与中甲升班马之间的较量。但从前23轮的表现尤其是两队的排名与积分来看,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属于冲超军团之间的强强对话。前23轮过后,呼和浩特中优12胜4平7负,积40分,排在第5位,但只比排名第2的哈尔毅腾少了2分。而延边长白山的表现更是令人刮目相看。前23轮,延边将士为球迷奉献了14胜8平1负的佳绩,目前以积50分比第2名多出8分的优势,长期霸占着中甲榜首,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拿走一个冲超名额。当然,越是在这样一致被看好的情况下,延边队绝对不能出现松懈。而作为升班马的中优队,如今打到这个份上,更期待能够从领头羊身上抢走3分。上半程首回合,延边长白山曾经在主场以3-1完胜呼和浩特中优。今番轮到中优坐镇主场,能否报此一箭之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青岛海牛VS 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8月29日19:00

  比赛地点:青岛国信体育场

  结果预测:哈尔滨毅腾客场胜

  上半程首回合,哈尔滨毅腾大胜新疆,从而实现了积分榜跃升到了次席,但由于与追赶对手之间的差距只有区区1分, 因此,毅腾将士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本周末,虽然客场作战,但强大的实力与作战经验,或许会帮助毅腾实现反客为主的目标。当然,青岛海牛近期状态堪忧,上轮 刚刚在客场负于延边队,从而使得保级压力有增无减,越是如此,青岛海牛愈是需要在主场抢分。上半程首回合,哈尔滨毅腾曾经在主场以2-1击败过青岛海牛。此番再次交手,回到主场作战的青岛海牛能否实现复仇,值得期待。而毅腾一旦客场输给了海牛,那么对其冲超征程来说,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北京北控VS贵州智诚的比赛,延迟到9月23日19:30举行。

  (阿每)

文章关键词:比赛主场延边中甲呼和浩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