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深足队内宣布韩籍主帅下课 将帅失和埋下伏笔

2015年08月27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深足高层队内宣布李林生下课曝深足高层队内宣布李林生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27日,在深圳宇恒一行兵发大连之际,深足俱乐部高层向全队宣布了球队易帅的消息,韩国人李林生不再履行球队主帅一职,而此前担任深足体能教练的前国脚李海强将接过深足帅印,带领球队征战本赛季剩下的七轮比赛。不过,这一重要的人事任命尚未得到深足俱乐部的官方宣布。

  二度易帅 前国脚当救火队员

  赛季初,深足开局不利,在前四轮遭遇三平一负之后,主帅李毅下课,接替他的是预备队主教练、韩国人李林生。然而,从联赛第五轮到第二十三轮,李林生并没有交出让人满意的成绩单,388负,球队在19轮比赛里只拿到17分,场均得分率不足1分,球队滑落至保级区,形势不容乐观。

  今天晚上, 深 足全队北上大连,备战本周六晚与大连一方的比赛。在球队出征之前,俱乐部总裁曾震宇向全队宣布了由李海强接替李林生、担任主教练的消息,尽管深足内部声称 李林生需要休息一阵,俱乐部仍将按照合同来支付他的薪水,而且不会对外提及“下课”二字,但是,做为当事人的李林生,早就做好了下课的心理准备,尤其是在 上一轮的比赛结束后,李林生在发布会上主动揽责并表示愿意接受下课的结局。

  据了解,深足队员们接受了球队二度换帅的决定,并表示要全力打好后面的七场比赛,而接过教鞭的李海强曾在球员时入选过米卢时期的中国国家队,此前担任深足的体能教练。

  战斗力下降  球队将帅失和

  事实上,深足本赛季的人员配置并不差,且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好于前几个赛季,但 是,球队的战绩却如此糟糕,完全背离了俱乐部提出的赛季目标,沦为为保级而战。做为主教练的李林生,基本上在每一次的赛后发布会上,都会为球队不能取胜而 向球迷道歉,并承认是自己的责任。即使球队落入保级圈,也没有球迷现场喊他下课。

  只是千篇一律的道歉词并不能掩盖深足战斗力严重下降这一事实,让人担忧的是,队内将帅不和的传言一直不绝于耳。自从第18轮 深足客战北理工之后,球队队长黎斐被下放到预备队,至今没有回到一队,而其他几名球员也渐渐淡出主力阵容。在上一轮深足与天津松江的保级战中,急需抢分的 深足并没有展现出过去身处逆境时的团结一心与众志成诚,整支球队表现得无精打采、状态低迷;除此之外,深足曾经的“得分机器”、荣获两届中甲“射手王”的 巴巴卡也在本赛季彻底哑火,他在23轮的比赛里只打进7球。

  沦落保级 怎一个乱字了得

  自从去年年底兆能源接手深圳红钻以来,人们对新深足寄予了很大的期望,赛季初,深足曾被视为冲超的热门球队,而且俱乐部高层也是雄心壮志,高调喊出“保证前六、争取冲超”的赛季目标,然而,贯穿于深足整个赛季的只有一个字:乱。

  本赛季,深足的人事架构十分复杂,俱乐部设有董事长、副董事长、总裁、副总裁、总裁助理、执行总裁、总经理、执行董事等各种头衔的管理人员,而且人事变动十分频繁,而实际为俱乐部干活的工作人员只有4。此外,深足的教练团队也很壮大,除了李林生带来的韩国教练团队之外,还包括领队孙刚、助理教练李海强、李远平、刘建江、肖建佳等中方教练组成员。如此庞大的管理层和教练班子可谓史无前例,但是,球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却并没有得到提升。

  在深足成绩节节下滑之际,俱乐部方面非但没有像其他的保级对手那样祭出激励措施,反倒在上一轮比赛之前告知队员们,投资人不愿再向球队注资。而从深足内部反馈出来的消息是:俱乐部的资金链出现了问题。

  就在今晚,曾被俱乐部宣布另有任命的总裁曾震宇回到球队,他在队内宣布了球队易帅的消息后,还做出了资金保障方面的承诺,不过,截止到今晚为止,深足俱乐部并没有发布任何有关球队主帅变动的官方消息。

  (文莉)

文章关键词:深圳李林生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