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预测:延边机率大 毅腾大连死磕华夏或后来居上

2015年08月27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队冲超形势乐观延边队冲超形势乐观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中甲联赛将展开第24轮的争夺,此后联赛将迎来两周左右的间歇期。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第二名到第七名只有六分差距,甚至连净胜球都相差无几,冲超形势依然很不明朗。延边真的已经锁定一个中超名额了么?几支积分相近的球队,谁能杀出重围?新浪体育为您带来2015赛季冲超预测。

  延边长白山:冲超指数9.5

  目前战绩:14胜8平1负积50分 排在积分榜第一

  后七轮赛程:中优(客)、松江、大连(客)、北控、卓尔(客)、湘涛、中能(客)

  从赛程来看延边队冲超并非板上定钉,最后七轮比赛要面对4个冲超对手,而且与中优、大连和中能的比赛都是在客场进行。不过领先第二名8分确实是不小的优势,加上主场面对的球队实力都不是很强。相对放松的心态或许会帮助延边队提前完成冲超任务。近三年冲超球队的平均分为58.8,也就是说延边还需再赢3到4场球,目前来看问题不大。

  哈尔滨毅腾:冲超指数8.5

  目前战绩:10胜12平1负积42分 位列积分榜第二

  后七轮赛程:海牛(客)、中优、松江(客)、大连、北控、卓尔、湘涛(客)

  和几个冲超对手相比,毅腾最大的优势就是主场,最后几轮对阵中优、大连、北控这几个主要冲超对手的比赛都是在主场进行。目前为止毅腾在主场7胜4平保持不败,魔鬼主场名不虚传。主场对阵大连一方和北京北控的比赛将会直接影响冲超局面。最近球队状态不错,进攻也比“连平时期”流畅了很多,新外援努内斯融入球队的效果也很好,两场冲超关键战他们都有机会在主场奏凯。

   大连一方:冲超指数8.5

  目前战绩:12胜5平6负积41分 位列积分榜第四

  后七轮赛程:宇恒、理工(客)、延边、毅腾(客)、海牛、中优(客)、松江

  四连败过后,大连一方迎来了一波5连胜,一方集团的强势入主,让球队士气高涨。布鲁诺的个人能力在中甲绝对一流,而巴克曼领衔的后防线目前为止仅失19球,与延边队并列第一。最后几轮客场面对毅腾和中优的比赛十分关键,汪晋贤、孙国文等具有中超经验的球员或许会发挥很大的作用。

  北京北控:冲超指数8.0

  目前战绩: 12胜5平6负积41分 位列积分榜第三

  后七轮赛程: 智诚、宇恒(客)、理工、延边(客)、毅腾(客)、海牛(客)、中优

  北控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贵州人和创造了历史,但同时他们也要面对双线作战的问题,9月30日和10月31日他们将与上海申花过招,足协杯的比赛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北控联赛的表现。最后四场球北控还要经历一波三连客,一旦积分落后,追分的难度会比较大。好在从目前几场比赛来看球队几名外援状态不错,而阎相闯、吕鹏等老将的经验将会给球队很大帮助。

  河北华夏幸福:冲超指数8.0

  目前战绩:10胜6平6负积36分 位列积分榜第七

  后七轮赛程:卓尔(客)、湘涛、中能(客)、联盛、新疆(客)、智诚(客)、宇恒(客)

  客场被大连一方绝杀,华夏幸福输掉了一场六分之战,最近几轮华夏似乎有“掉队”的趋势。不过主帅安蒂奇下课,李铁接任主教练一职,这一变化给球队带来了积极的影响。虽然上一轮战平北控,没能在主场拿下冲超关键战,但从赛程来看,华夏幸福冲超机会依然不小。除了和北理工的补赛外,最后七轮,华夏面对的都是中下游球队,排名最高的也不过是第八位的武汉卓尔。李铁也豪言力争不丢分!如果球队能给埃杜提供更多的进攻机会,河北华夏完全有后来居上的机会。

  呼和浩特中优:冲超指数7.5

  目前战绩:12胜4平7负积40分 位列积分榜第五

  后七轮赛程:延边、毅腾(客)海牛、新疆、松江(客)、大连、北控(客)

  本赛季中优成功扮演了黑马的角色,上轮比赛球队更是在客场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连灌北理工两球。多利和威廉两名外援前锋状态火热。不过接下来如果想冲超,他们将面对不小的挑战,下两轮对阵延边和毅腾都不好打。最后两轮还要面对冲超对手大连和北控,如果冲超悬念保持到最后,对手必将力拼中优。这支年轻的队伍会遇到不小的考验。

  青岛中能:冲超指数7.0

  目前战绩:10胜7平6负积37分 位列积分榜第六

  后七轮赛程:新疆(客)、联盛(客)、华夏、智诚(客)、宇恒、理工(客)、延边

  一度排在第二位的青岛中能近来下滑趋势明显。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进攻乏力,中能队的净胜球是-3,这一数据对于一只志在中超的球队来说多少有些尴尬,而26粒联赛进球也远远不及冲超对手。球队接下来的对手实力不强,不过面对几支保级球队时,对手必将全力防守,如果青岛中能不在进攻端想想办法,很可能会提前退出冲超名额的争夺。

  (李猛)

文章关键词:冲超延边毅腾大连机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