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主帅不满意平局 三度沉默后直言可以接受下课

2015年08月23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球迷横幅深圳球迷横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深圳宇恒在主场与天津松江战成0-0,这场平局之后,深足在积分榜的排名依旧没有发生改变,目前,深足只比少赛两轮的北理工高出3分,保级警报依旧未能解除。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深足主帅李林生一如往常那样,开口就道歉,“我要对深圳球迷说对不起”,而这样的开场白,已经被他在很多场的赛后发布会上重复说了很多遍。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他只说了一句话:“我们在能力方面,一直做到了全力以赴。”

  有记者提问:深圳队今晚没有拿下胜利,是能力的问題或态度问題或是其它的原因?在沉默了近一分钟之后,李林生的回答竟然是:“这个问題的回答有点难度。”

  有 记者继续追问:今天的天气会对球员的兴奋度产生影响么,还是主观方面的问题?李林生继续沉默了片刻,然后开腔道:“其实天气条件对于两支球队是一样的。” 在第三次沉默之后,李林生缓缓地道出,在球队处于困境时,他不想当逃兵:“一个主帅打到这个成绩,其实有很大的责任。如果俱乐部要让我下课的话,这个我能 接受,但是现在队员们其实真地在全力以赴,尽最大的努力,如果我在很困难的情况下离开深足的话,好像逃跑的感觉。”

  事实上,早在深足主场负与新疆的那场比赛的赛后, 李林生曾表达过类似的想法,对此,他承认,自己很难接受今天的这场平局,并直言可以接受下课的这个结果:“首先,我不是为了保护我的位置,现在教练组很努 力,其他的教练也很支持我,一直在鼓励我,所以,我对其他的教练很感谢。如果球迷或俱乐部感觉我对深足没有什么帮助的话,如果他们这么判断、这么确定的 话,我对这个结果是能接受的。”(文莉)

文章关键词:深足沉默平局主帅下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