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呼吁球迷理性看胜负 青岛主帅羡慕延边"河神"

2015年08月22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用一场胜利重新走上正轨延边用一场胜利重新走上正轨

  新浪体育讯  上一轮客场三球败走哈尔滨,延边队赛季首败之后今天主场没有掉链子,他们干净利落地2-0战胜了青岛黄海制药,河太均复出打进一粒点球。对于这样的结果,延边主帅朴泰夏赛后表扬了队员的心理调整能力,而对上一场球队首败之后球迷的一些负面言论,朴泰夏似乎耿耿于怀,“巴萨前几天也输给毕尔巴鄂,难道能说他们是放水?”

  输给哈尔滨毅腾,联赛首次品尝败绩的延边队确实承受了一定的压力,本场比赛开场之后,延边队依然出现了多次失误,但上半场结束前查尔顿的一次突破为延边队赢得了点球,并由复出的河太均打进取得比分领先。“赛前我很担心队员输球之后背上包袱,幸运的是他们顶住了压力,正常发挥了水平”,朴泰夏赛后新闻发布会开场白先表扬了自己的弟子们。

  本场与青岛一战,黄海制药的防守反击给延边队制造了不小的威胁,但这些并没有出乎朴泰夏赛前的预料,“我想到了他们会打防反,所以我特别叮嘱队员如果不能在主场很快进球也不要慌张,河太均的进球来得也很及时”。下半场开场后,落后的青岛黄海制药加强了反扑,延边队中场一度吃紧,这时朴泰夏连续换上了裴育文和金波,“裴育文上场后中场得到了控制,而金波也为斯蒂夫送出了助攻,这场胜利对于刚刚输球的延边队非常关键”

  本场比赛,延边队主力中后卫赵铭并没有进入首发,顶替他的是上赛季的绝对主力陈晓,对于这个用人,朴泰夏表示在他眼里陈晓一直是非常好的球员,而赵铭停赛那一场陈晓发挥的非常出色,防住了达纳拉赫,这一场他同样表现很稳定,“我会根据训练状态和对手情况决定派谁上场,这是我的用人原则”。

  本场比赛查尔顿脚踝扭伤中途被换下场,对于这名前场重要攻击手是否会缺席下一轮比赛,朴泰夏表示还要经过队医检查才能知道伤势如何。而朴泰夏似乎更在乎上一轮输给哈尔滨毅腾赛后部分延边球迷对球队输球的一些言论,“我听到了有人谴责球队输球,但你们要知道21轮不败是多么了不起,队员已经非常努力了,接下来我们或许还会输球,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对延边队多一些包容”,朴泰夏提高了语调,他甚至还用前些天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赛上输给毕尔巴鄂竞技来举例,“难道能说巴萨是故意输给毕尔巴鄂的吗?”

  输掉本场比赛的青岛黄海制药主帅孙新波赛后已经没有了比赛中与裁判较劲的那份愤怒,他在赛后大度地预祝延边队能在冲超路上一路顺利,“其实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尤其是上半场,别看延边队打得很热闹,但并没有绝对进球机会,那个点球改变了形势,但这就是足球比赛”。孙新波没有埋怨雨后湿滑的场地,也没有把输球的原因归咎为人员调整,“延边队的高位逼抢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但在机会均等的情况下,我们还是缺少像延边队前锋河太均那样能把握住机会的球员”。

  (木木)

文章关键词:延边队青岛延边球迷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