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发战北控海报:向着胜利的方向前进|图

2015年08月21日1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海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甲联赛第23轮将展开角逐,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无疑是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的冲超关键战。赛前河北华夏幸福发布官方海报。

  微博全文:越是黑暗的时候越是接近黎明。8月22日19:30,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北京北控,新的战役,战士们,团结奋起,一路前进!向着胜利的方向!

  上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在最后时刻被大连绝杀,丢掉了关键3分。目前少赛一轮的河北华夏幸福距离排名第2的北京北控有5分差距,加上球队主力宋文杰赛季报销,河北华夏的冲超形势并不明朗。此役过后,俱乐部也宣布主帅安蒂奇下课,李铁接任主教练一职。铁帅上任后的第一战,就要面对排名联赛第二的北京北控,如果能取胜,将缩小与冲超对手的积分差距。对于华夏幸福来说,这是挑战更是机会,击败对手就会看到曙光。冲超关键一役,谁能笑到最后,8月22日晚19:30我们拭目以待。

  (零秒绝杀)

文章关键词:华夏幸福北控海报前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