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遭遇赛季首败 子弟兵带领仍有望重返中超

2015年08月17日06:0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前日,延边足球刚刚遭遇了本赛季中甲联赛首场失利。但截止到目前,他们在中甲中仅输一场、积47分,在还有8轮的情况下,延边队极有可能在明年重返中超。

  日前,在谈到今年的形势时,球队主帅、韩国前国脚朴泰夏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球队冲超问题不大。

  “今年,很多足球人都很关注延边。我认为,延边足球今年的成绩,要归功于多年来的积累。”延边自治州体育局副局长于长龙介绍,在延边地区,足球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于长龙介绍,不管成绩好坏,延边主场经常是爆满的,这就是“本土子弟兵”的号召力。“多年来,延边坚持培养自己的队伍,而不是所谓的‘雇佣军’。我认为,子弟兵队伍对当地球迷的吸引力是非凡的。未来,我们不会改变理念。”于长龙说。

  “无论联赛有没有,延边的联赛从不间断,全州大概有150支球队,每个县市都有自己的联赛,年底还有全州的冠军赛。”于长龙说。据悉,首届三星杯中韩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友谊赛也于上周在延边地区展开,来自中韩两国的48支中学生球队捉对厮杀。类似的足球交流,已成为延边足球界的一张名片。

文章关键词:延边中超子弟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