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球迷用私家车帮助延边残疾球迷 传递爱心

2015年08月15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自微博@ 延边足球球迷协会图片来自微博@ 延边足球球迷协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甲联赛第22轮迎来焦点战,哈尔滨毅腾主场迎战领头羊延边,赛前部分延边球迷赶到哈尔滨为主队助威,而根据延边足球球迷协会微博的消息,有一位哈尔滨毅腾球迷,在看到一位延边残疾球迷时,主动停车把他扶上了自己的私家车。在紧张的大战之前同样来自东北的两支球队的球迷表现了自己的友善。

  排名第3的毅腾与排名第1的延边之间的较量,堪称本轮最值得关注的重量级战役。上轮反客为主战胜北理工后,毅腾夺得两连胜,并重新跻身冲超热门,势头正旺。而前来入挑战的延边队更是气势如虹。不仅保持21轮不败骄人战绩,同时队内的三个火枪手的威风尤其热辣。这场大战也将成为两地球迷共同关注的热点。

  (WALKER)

文章关键词:延边毅腾对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